BAZAAR

自带逗萌属性又擅长捧场的Jasper人人都爱,难怪陈小春这么担心儿子被偷走!

作者:刘晶2017-12-01来源:时尚芭莎

自带逗萌属性又擅长捧场的Jasper人人都爱,难怪陈小春这么担心儿子被偷走!

不知道可爱的小宝贝们最近的每周是不是和本芭一样在期待周四,迫不及待想看到《爸爸去哪儿》,因为里面有我们的新晋小情人Jasper!流利的英文,标准的小奶音,爱笑的眼睛,脱口而出的甜言蜜语没有人能抵挡Jasper的魅力吧!

负负得正

两个大辣椒换来一个小甜椒

20171201082624

人人都知道陈小春的性格,不仅仅是因为他曾经出演过大哥的角色,还有他本身自带的痞痞的气息,有点儿急性子,有点儿爆脾气。

20171201074420

而陈小春的老婆应采儿也是出了名的心直口快,传说中的大哥的女人自然不少两把刷子。两个人的碰撞就像是彗星撞地球,有摩擦有碰撞,还有漫天浪漫的流星。

201712010826242

早在陈小春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网友们对Jasper的期待就只增不减。当真正看到Jasper在节目中的表现之后,天呐,怎么会有如此可爱的小孩子!

201712010533402

看脸是陈小春的儿子,但看性格完全不像!可爱,暖心,爱笑,萌萌哒,还有他处理事情的做法都暖化人心。

201712010533409

每集都在线的Jasper标准版笑脸,不知道萌化了多少软妹子和妈妈们的心,谁不想要一个Jasper一样的小孩?

 

2017120105334027

网友直呼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个朝天椒怎么能生出这么乖巧的小甜椒呢?陈小春在接受采访时曾羞涩地说是因为负负得正。

 

20171201081850

其实在《爸爸去哪儿》中也不难看出,陈小春日常工作忙照顾Jasper的时间比较少,Jasper现在的教育大部分来自于妈妈应采儿。

20171201080225

看到她对儿子的耐心,细心,以及循循善诱,就知道Jasper为啥这么懂事乖巧了吧。

2017120105334021

因为太喜欢网友们开玩笑说要组队去偷Jasper,这可吓坏了陈小春,说以后会多让大家见到,不要偷别人家的孩子。能让山鸡哥变怂的,除了应采儿应该只有Jasper了吧~

2017120105334010

但我们的大嫂面对这个问题就淡定多了,直接撂下狠话“消灭他们”,看谁还敢动偷孩子的念头,大哥的女人,霸气侧漏~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