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小猪佩奇闹新春,玩起“中国风”

作者:时尚芭莎2018-01-24来源:时尚芭莎

小猪佩奇闹新春,玩起“中国风”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来自英国的热门动画品牌小猪佩奇推出了一系列“中国风”十足的产品。

小猪佩奇全家都换上了新春服饰。猪妈妈和佩奇穿着红色旗袍,上面还绣了娇艳的桃花。而猪爸爸和乔治则带上了瓜皮帽,让人忍俊不禁。今年的新春表情包也设计了不少符合中国文化的场景:有佩奇和小伙伴们大拜年,还有佩奇和乔治舞狮子呢。新春表情包将在春节前正式上线微信表情商店,欢迎免费下载。而在春节红包上,小狗丹尼一家祝大家在狗年招财进宝。春节期间,小猪佩奇天猫和京东旗舰店准备了不少惊喜促销,还会派发购物红包哦。

2018年是小猪佩奇进入中国的第四年,品牌将围绕中国节日开发出更多创意趣味十足并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2018年也预示着从传统周边产品到生动体验性活动的重要转变。小猪佩奇的母公司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计划引入现场表演秀,让粉丝们可以和小猪佩奇亲密接触并身临其境感受她的世界。

小猪佩奇新春全家福
小猪佩奇新春全家福
小猪佩奇新春表情包 
小猪佩奇新春表情包

 

小猪佩奇狗年红包 
小猪佩奇狗年红包

关于 Entertainment One

Entertainment One Ltd. (LSE:ETO) 是一家独立的国际工作室,专门从事开发、收购、制作、财务、发行和销售娱乐内容。公司的专业领域横跨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和销售、家庭节目编排、销售、授权和数字内容。公司的综合网络延伸至全球,以对当地市场的深度理解为后盾,将优质内容发行至全球。

Entertainment One强大的全球网络包括电影及电视工作室马克·戈登公司,内容制作商,由斯比尔伯格主导的Amblin Partners梦工厂工作室,Participant Media 和Reliance Entertainment全球领先的主题电影制作和销售公司Sierra Pictures;无剧本电视制作公司Renegade 83;世界级音乐厂牌 Dualtone Music Group 和Last Gang屡获大奖的数码广告公司Secret Location

公司目前的版权产品在各路媒体平台上播放,包含100,000多小时的影视剧和电视节目,以及40,000 多首歌曲。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