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向新宿伊势丹百货的金牌向导打听到的店内必尝美食10选!

作者:刘晶2018-04-11来源:时尚芭莎

向新宿伊势丹百货的金牌向导打听到的店内必尝美食10选!

提到日本美食不得不说说日本各大百货商场地下的美食区。位于新宿的知名百货商场伊势丹的地下一层,就集结了严选日本全国各地的人气美食。在踏入食品卖场的瞬间,琳琅满目甜品,熟食,便当散发出诱人的香气,让人不禁胃口大开。面对这么多选择,到底要买哪样才是正解?这次我们就向食品区的金牌向导悄悄打听到了10款必尝的美食!

IMG_5565.JPG-1600_1066

_DSC0181.jpg-1600_1066

photo credit:三木匡宏

从伊势丹本馆1层坐扶梯来到地下一层,“中央柜台”便映入眼帘,而为我们介绍美食的便是在这里工作了9年的金牌向导品田则夫(Shinada Norio)。品田则夫每天都会接到200个以上来自客人的咨询,应该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这里的人气美食了。

来到日本旅游之前想要知道在伊势丹一定不可不尝,不可不买的美食?接下来由品田为我们介绍的10款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1: 坂角总本铺“YUKARI”3197日元

1.jpeg-1600_591

“坂角总本铺的代表商品‘YUKARI’,制作一枚煎饼使用7只大虾,作为送给重要的家人朋友,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内含32枚煎饼/保质期约为一个半月)

一枚煎饼中凝聚的不仅是鲜香美味,更是满满的心意。

2: 资生堂PARLOUR“鲜蛋糕” 378日元起

2.jpeg-1600_591

“在资生堂PARLOUR银座8丁目总店能买到同样新鲜蛋糕的,只有新宿伊势丹。最为推荐的是法式千层酥。还有标志性的草莓鲜奶油蛋糕,使用本和香糖制作的蛋糕上铺上入口即化的鲜奶油,再放入大量新鲜的草莓,可谓至尊美味。”

连很多日本人都不知道,这里的蛋糕是只有在银座总店和伊势丹才能买到的稀有品。

3: 菊水“FUNAGUCHI菊水 一番SHIBORI”287日元

3.jpeg-1600_591

“日本首款罐装生原酒,口味浓醇,喝上一口香气瞬间在口中扩散。和炸鸡,寿司等料理都十分相配。作为赏花季节的余兴再适合不过。”

日本酒因其丰富的种类经常使人难以选择,200mL的容量刚好,对于想要尝鲜的人来说是完美的选择。

4: 季之美“京都 DRY GIN”5400日元

4.jpeg-1600_591

“虽然是杜松子酒却蕴含日式风味,建议直接饮用。以大米为主体,充分体现了素材的韵味的京都产杜松子酒,不用调配便已非常美味。”

连酒瓶都十分美型的日本产杜松子酒,酒爱好者不可不尝的一品。

5: 生鲜水果“草莓”时价

5.jpeg-1600_591

“日本特有的草莓品种琳琅满目。白草莓,黑草莓等稀有的高级品种也可以买到。”

※遇天气状况,和产地变更可能会影响上货种类

如同宝石一般的绝品草莓。一次购买几个不同品种,来一个草莓品比大会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哦!

6: 鱼势“干海参”34560日元(100g)

6.jpeg-1620_1080

“经过严选的北海道产大尺寸的海参。优良品质的北海道产,近年受到中国客人的青睐。”

被称为黑色钻石的干海参。到店时一定要来看一看实物,相信鱼势的海参尺寸一定会让你惊讶。

7: 鱼谷清兵卫“干鱼籽”12960日元(100g)

7.JPG-1600_1066

“拆取长崎县产的优良品质鲻鱼的卵巢,经过漫长的时间烘干后制成的干鱼子。”

也许你并不熟悉干鱼子,但是在日本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下酒小菜,加入意大利面的酱汁中也十分美味。料理的方法多种多样。

8: Sushi Avenue K’s“鳗鱼奶酪卷”454日元/“彩虹卷”864日元

8.jpeg-1600_591

“这里的寿司卷可以让店员切开,是再适合不过的轻食。这家店也是只有在京都本店和伊势丹才可以买到的。鳗鱼卷的甜味酱汁非常受到中国客人的喜爱。彩虹卷以其华丽的外表,受到各国客人的欢迎。”

光是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开的Sushi Avenue K’s的寿司卷,如果不知道要买哪款,选这两款一定不会出错~

※彩虹卷只有在周六,周日和国民假日才有售

9: 饮佐木村家“酒种 小仓”红豆面包 162日元

9.jpeg-1600_591

“传统的酒种质地制作的[酒种红豆面包]拥有种类丰富的内陷选择。‘酒种 小仓’使用了大量的北海道红豆馅,如同传统日式糕点一般的口味,红豆的风味让人大呼满足。”

木村家是银座的老字号面包店,这款红豆面包是它家的招牌产品。食用期限是5天,带回国作为伴手礼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10: 原了郭“黑七味(木筒)”972日元

10.jpeg-1600_591

“京都发祥的辛辣口感的调味料。七味通常都是红色,而这款黑七味可谓是珍品。”

打开的瞬间芳醇的山椒味便会扩散开来。独特形状的木质盒子十分考究,如果学会它的使用方法,相信周围的朋友一定会觉得你是一个“日本通”。

金牌向导品田为客人提供帮助时,一直贯彻着“在短暂的对话中寻找客人最想要的最适合的食品”。如果来到新宿伊势丹的食品卖场,不妨向他说出自己的需求,相信他一定会用灿烂的笑脸,给出让你满意的答案。

店铺信息:

伊势丹新宿店

地址:〒160-0022 东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

※文章中的食品全部在伊势丹本馆地下一层有售

发布/刘璐

搜索微信号bazaarin关注芭莎in个人微信号

做你身边的时尚老司机~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