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髦不撞款! SERENA WANG岁囊入驻今日美术馆

作者:时尚芭莎2018-06-05来源:时尚芭莎

时髦不撞款! SERENA WANG岁囊入驻今日美术馆

日前,定位"艺术与职场”的奢侈品牌SERENA WANG(岁囊)入驻今日美术馆,并推出2018早秋系列。SERENA WANG的吉祥物小熊成为这一季的主角,拥有世界上最柔和的触摸手感皮料搭配含有真金的装饰出现在店内各处,一上架就销售了近百件。

image002

“岁囊”今日美术馆店陈列一角

SERENA WANG,中文译名“岁囊”,于2016年在中国北京创办,主要产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饰、成衣及生活时尚用品。该品牌的包包用料上乘,细节无可挑剔,质感高级,实用不失高雅,是完全可以替代大牌的经典款。背这系列包包时髦不撞款,无论是职场鏖战还是行走街头,都能轻松成为人群焦点。

image003

image004

SERENA WANG系列包包

小熊代表了SERENA WANG所有产品用料的等级标准,由于材质与处理方式的特殊,所有产品都呈现出标准的奢侈品水准。

WechatIMG65

小熊的主皮来自阿尔卑斯山,皮料制作于法国Eichhoffen的一座古堡,此皮厂只供应给两家品牌:香奈儿与爱马仕,产量极少,特点是拥有世界上最柔和的触摸手感。由于皮料极其优秀,所以可以做到完全无需修饰与处理,毛孔清晰可见,产品采用无边油效果,可以看到皮料厚实的侧面。拉链选自日本进口YKK的高端系列,另外厚重感的玉米牙和含有金含量的小熊前吊牌,加上憨态可掬的形象设计,让它备受消费者喜爱,一上架就销售了近百个。

image006

image007

SERENA WANG为凤记旗下的奢侈品牌之一,凤记于2015年成立,旗下还拥有ClassIc Revo(经典复刻)、SERENA WANG(岁囊)等多个品牌。凤记与各国诸多百年企业合作,大量使用世界顶尖材料,致力于发展中国时尚精品,是国内少有的在用料上与世界顶级奢侈品材料等级相同的精品公司。

image008

image009

SERENA WANG旗下产品日前在今日美术馆以及三里屯通盈中心线下店有售。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