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中国超级英雄即将登陆北美 漫威宇宙日趋多元

作者:时尚芭莎2018-07-10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超级英雄即将登陆北美 漫威宇宙日趋多元

漫威发布最新漫画出版计划。继去年宣布在中国打造中国漫威英雄的计划之后,漫威确认将于明年春天在美国出版发行两部中国超级英雄漫画《三皇斗战士》和《气旋》的英文版。届时,两部漫画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将同步发行,以飨广大读者。

《三皇斗战士》和《气旋》是漫威首次推出由中国创作团队打造的超级英雄系列漫画,由国内知名的漫画家棍记、Keng以及剧作家水珠、周烈焚等人领衔主创。无论人物角色、故事剧情,还是场景画风,都独具中国特色和华夏神韵。 这两部作品在美的出版发行将是中国漫画界一重要突破,也是漫威与网易漫画升级版权合作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漫威中国超级英雄有望与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并肩作战
漫威中国超级英雄有望与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并肩作战

今年五月,《三皇斗战士》和《气旋》两部作品的中文版已在网易漫画频道上先行连载,并获得积极的市场反响:上线仅两个月,《三皇斗战士》完成五回更新,凭借2900多万的总阅读点击量,雄踞网易漫画漫威专区的榜首;刚完成两回更新的《气旋》目前以近1600万的人气,直逼专区探花。

“我们非常高兴能和中国的艺术家们合作,将原汁原味的中国超级英雄带入漫威宇宙,并把他们的故事介绍给海外的读者们。”漫威漫画总编司马博(C.B. Cebulski)表示,“随着漫威系列人物故事的热度在全球不断攀升,漫威宇宙正越来越丰富多元。我们的角色阵容在迅速国际化,复仇者联盟、X战警,所有英雄们的冒险遍及全球各个角落。包括中国。在忠于漫威DNA的同时,我们希望能够创作出扣人心弦又具有全球视野的精彩故事。”

在近日刚刚落下帷幕的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上,漫威漫画总编司马博、网易漫画内容总监白珺、以及《三皇斗战士》和《气旋》的四位主创人员来到博览会现场,与读者粉丝们交流互动,分享中国漫威英雄诞生的创作历程。 司马博现场透露说,中国超级英雄们将很快加入漫威宇宙,与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一起开始战斗。

网易文漫总经理范少卿表示:“网易漫画与漫威联手打造的《三皇斗战士》与《气旋》此次确定在美国出版,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进入新的阶段,产出了能真正影响全世界年轻人的作品。通过与漫威的合作,网易漫画帮助中国漫画家登上了国际舞台。”

华特迪士尼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姜熡可(Luke Kang) 表示:“我们骄傲地看到漫威系列在中国迅速成长,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中国,我们将持续进行内容创意的投入,不断自我创新与突破。我们希望未来能有越来越多的读者们在漫威宇宙中找到自己心中的真心英雄和勇往直前的无限力量。”

关于漫威

漫威(Marvel Entertainment, LLC)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世界最为知名的人物形象娱乐公司之一,漫威在过去75年间为各种平台创造了八千多个人物形象。漫威人物系列出现在娱乐、授权及出版业等领域。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

华特迪士尼公司(NYSE: DIS)及其子公司和附属机构,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国际性家庭娱乐公司,拥有四大业务部门。迪士尼在中国放映的第一部动画片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而今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成都均设有分公司。公司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娱乐体验并推动迪士尼旗下四大人物系列(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星球大战)在中国的发展。华特迪士尼公司目前在华业务范围广泛,包括影视娱乐、直接服务消费者及国际部、媒体网络以及主题乐园、体验和消费品部。2005年9月,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迎客,这是迪士尼在中国的首座主题乐园。2016年,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申迪集团共同投资的合作项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盛大开幕。迪士尼公司是道琼斯30种工业指数的成份股,公司在2017财政年度营收超过551亿美元。

主题乐园、体验和消费品部

迪士尼故事、角色和人物系列通过主题乐园、体验和消费品部门走近消费者。迪士尼全球消费品业务包括全球领先的授权业务,其中涵盖玩具、服装、家居用品、数字游戏和手机应用程序;全球最大的儿童出版社;世界各地的迪士尼商店;以及shopDisney电子商务平台。通过整合迪士尼的消费品业务和迪士尼乐园强大的电子商务和零售业务,迪士尼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品牌产品及零售体验。迪士尼消费品业务在中国已有20多年的历史,中国本土团队专注于通过授权业务、电子商务和两家迪士尼商店,为中国各地的消费者带去的独特的本土化产品。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