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小S一来就变搞笑,看到S姐妹热热闹闹还是戳到了我们的青春!

作者:刘晶2018-07-31来源:时尚芭莎

小S一来就变搞笑,看到S姐妹热热闹闹还是戳到了我们的青春!

都知道《幸福三重奏》是还原夫妻生活的暖心节目,但最近却画风突变,搞笑情节增加了好多,为什么呢?因为小S来了!

最近一期小S来拜访姐姐姐夫,不仅姐妹花合体让人回忆满满,更是带来了很多笑料,就光吐槽北京的柳絮就够让人捧腹大笑的了。


俩姐妹花碰到一起,说唱就唱,说跳就跳,默契不是一般的好。真的让人忍不住想起ASOS时期,每天被这对姐妹花刷屏的日子。


即使大S在厨房里忙着煮咖喱,只要音乐一起,也会和妹妹一样开始律动。果然,音乐和酒是厨房必备。


当大S想召唤自己的老公跟着她们一起晃动时,get不到嗨点的汪小菲选择了躲避,看来姐妹俩的世界只有她俩可以懂~


小S在节目中当然不会只嘻嘻哈哈开玩笑,“犀利毒舌”的特征当然也时刻配备着。在去福原爱江宏杰家做客时,刚进门就给江宏杰来了一个送命题,还好他回答地比较机智,要不后面更惨~


这不,又趁小爱在厨房做饭时问江宏杰小爱是不是他初恋,老实的江宏杰回答不是。小S套完话又马上去和小爱“告状”了。


看热闹不嫌事大应该说的就是小S,难怪会被自己的亲姐姐嫌弃~


别看小S对别人都很毒舌,大S对她也从来没有口下留情过。就单单小S徒手捉马蜂然后被蛰的事情,小S自己都承认自己智商低。


大S说得更狠“没吃过猪也看过猪走路吧”,后面汪小菲帮小S打圆场,大S仍然不松口,又说小S少根筋。鉴证完毕,是亲姐姐了。


最后在告别时,因为小S开玩笑说江宏杰帅,大S直接忍无可忍催小S“走了”,出门之后还在吐槽自己妹妹。看来,能治住小S的真的只有大S了。


看到姐妹俩这样热热闹闹,让整个节目都变得欢快起来,别的家庭也因为小S的到来多了许多欢声笑语。


俩姐妹随音乐起舞的画面更让人想到了当年的ASOS,那年的姐妹俩也是满满的青春活力,风靡全国。


明明俩人都是高中生的年纪,就开始出来工作。从小小年纪一路走到现在,俩人一起成长一起蜕变,增长了年龄也加深了感情。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大S总是以淑女的形象出现,而小S则是大大咧咧的。其实姐妹俩也有相似之处:都爱素颜发自拍!

俩人的素颜真的非常抗打,大S白的通透嫩得出水,小S自然清爽,可以送外号“素颜姐妹花”。


性格上,虽然姐姐更加沉稳,妹妹总是活泼,但在活泼的背后,小S最依赖的还是姐姐。


和姐姐一起出道当艺人这件事并不是小S主动要求的,而是因为姐姐说当艺人可以耍宝逗大家开心她才答应的。


所以俩人刚开始做艺人时,都是一边上艺校一边赶通告。而排行程,写剧本,置办服装这些事情都是由大S来一手安排,小S只负责和姐姐一起上台就够了。


那时候的小S完全依赖着姐姐,所有的事情都要姐姐出面解决,她才安心。

当别人比较俩姐妹时,因为有一个像公主一样的姐姐,小S总是被当成绿叶的那一个,她从来都是坦然接受,甘愿衬托着姐姐的美。


小S眼中的姐姐,总是在装坚强。都知道大S无论对待工作、生活还是自己,都是特别狠,完美的她让我们习以为常,但我们常常忘了她也是个需要被保护的女生。


而大S眼中的妹妹也是非常完美,因为只有她知道妹妹一人的勇气和辛苦,自己明明也很优秀而她自己却不知道。


有时明明自己已经坚强到习以为常,但在最亲近的人眼里你仍然是一个需要疼爱的孩子。


至今还记得,当小S怀孕医生检查出宝宝可能有问题时,大S偷偷去许愿:愿意用自己和妹妹交换,痛苦让自己承担。


大S没有请求上天可以恩赐她,而是说交换,因为她觉得这样会很灵。她眼睛里含着的泪,就是她的真诚。好在小S最终一切顺利。


如今俩姐妹已经都有了各自的家庭,都做了母亲,但看到俩人在一起时,还是当年的样子,好像从来没有变过。


俩人在一起默契十足,自然又真实的样子才是最难能可贵的。岁月流过她们的脸庞,让她们从稚嫩到成熟,留下的是青春,沉淀的是经历。


素材整理&文/蕊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