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低调有实力的演技咖不该被埋没,比如聂远终于喜提爆款皇上【芭姐日常】

作者:时尚芭莎2018-08-11来源:时尚芭莎

低调有实力的演技咖不该被埋没,比如聂远终于喜提爆款皇上【芭姐日常】

最近芭姐一直沉迷《延禧攻略》无法自拔,同时还发现了一枚“珍宝”,所以火速跑来安利给各位芭粉们!

这部剧除了看魏璎珞的帅气,富察皇后的温婉,以及全网手撕尔晴的畅快之外,还有一颗被我们遗忘了的沧海遗珠--皇上。

戏里他是对富察皇后温柔体贴,对魏璎珞明明动情却口是心非的傲娇皇上,

戏外他就变成了熟练运用自己表情包的自恋“皇桑”。

其实这并不是聂远第一次饰演乾隆这个角色,在《天下粮仓》中他就饰演过少年乾隆。但只有这次在《延禧攻略》中的乾隆让大家记住了演员聂远。

在《延禧攻略》之前,聂远也有过不少好作品,例如无数90后的童年回忆,古装剧《上错花轿嫁对郎》里的齐天磊就是他饰演的。

还有《贞观长歌》里的李恪、《三国》中的虎威将军赵子龙等。

打开聂远老师的参演作品列表,两页A4纸都印不下。虽然演技一直在线,也参演过爆红的电视剧电影,但在《延禧攻略》之前,提起聂远来大多数人可能还是一脸迷茫。

像聂远这样明明有作品,却一直低调没有爆红,直到这两年才渐渐走到大众面前的演员还有很多,例如去年凭借《闪光少女》《演员的诞生》走进大众视线的彭昱畅;

在《演员的诞生》中夺得冠军的周一围,《我不是药神》中的靠车一笑,成为芭姐心目中最经典的一幕。

还有《红色》中有些呆萌的张鲁一,最近也成为“叔圈”里炙手可热的一位“流量中年”。

这样低调有实力的演员还有很多,没有大流量和高人气,但每一步都走得稳重踏实,直到现在他们也还在默默努力,让自己闪闪发光。


提起这些低调有实力的“小众演员”,你第一个想起了谁呢?先让姐Team的小伙伴们来给大家卖个安利,将自己心中的珍宝贡献出来!

周震南

茅子俊

吴镇宇

邓伦、雷佳音、聂远、乔振宇

张若昀

符龙飞

芭粉小可爱们也安利了一群可爱又认真的演员,芭姐已经都记下了,这就开始补剧了~

@Clara

朱亚文啊!!!!绝对的实力 不能说小众 但是就是一直在认真演戏 不搞莫名其妙的事情 还是全方位发展的全能型艺人


@winney

张鲁一,鱼旦叔,80后认真演戏低调做人的表率,大爱

@手

乔振宇 虽说“欧阳明日”是很多人的白月光 但老乔总是不温不火的 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却非要靠演技的演员 愿意去突破自我寻找更多挑战性的角色 无论是欧阳少恭还是刘海还是周霆琛都是心头好 也几乎没有什么负面新闻 更多把家庭放重心也能兼顾好事业 居家事业好男人 希望大家看到他!!

@王光一同学

强烈安利我家很有实力又有作品为人低调的“小众”演员朋友 凯凯王呀呀 其实我家凯凯现在也不算小众了 有一批愿意和他一起细水长流的影迷朋友了 但我还是觉得这个栏目很适合我凯哦 真希望在我凯还“小众”的时候就喜欢他爱上他支持他,内心里希望他被更多人知道喜欢,但又觉得什么火不火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他可以拍自己喜欢的戏,用心诠释自己的每一个角色,过自己的生活,有愿意陪他细水长流的影迷朋友,其实我从来不逢人安利我凯的好,就像他自己一样鲜花盛开,蝴蝶自来。我就想告诉他,所有的一切,他值得

@兔子

Nike周汤豪在内地其实真的没有那么火爆,但是已做音乐真的超好。加上今年的中国新说唱,表现的淋漓尽致!种草哟~

@위성월

金世佳,最初的爱情公寓后,一个勺子,狂飙。作品不算多,但都是拿实力说话。

他们努力拍戏、磨练演技 ,每一次亮相都给大家惊艳的感觉,让人看到他们的下一秒就会联想到“好演员”这个标签。看着这些如同宝贝的好演员能被大家一个一个发现,芭姐特别开心。

因为芭姐始终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好的演员也一定会走得更远,总会有被观众发现的那一天,不止是少年,每一位有实力的演员未来都可期!

提起低调有实力的“小众演员”,

你第一个想起了谁呢?

在评论中分享出来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