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京城里的一场色宴,蹀愫tigrisso绘心艺术展

作者:刘晶2018-08-20来源:时尚芭莎

京城里的一场色宴,蹀愫tigrisso绘心艺术展

2018年的流行风尚,最为重要的是思想的艺术。

一场专属于女鞋的色彩发布会

2018年的流行风尚,最为重要的是思想的艺术。当人们对美的外在追求达到一定程度,开始更加注重产品的内涵,流行与时尚也不再是简单的外部征象。基于品牌故事与艺术诉求,8月17日,蹀愫品牌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共同发布了中国女鞋流行色,也将色彩在服饰鞋帽的搭配上推向高潮。

01

02

/ 图为开幕嘉宾从左往右

蹀愫tigrisso品牌主理人 吴静

中国流行色协会副秘书长 招霞

天创时尚市场中心总经理 连霞

雅韵教育集团创始人 刘韵

蹀愫tigrisso品牌首席设计师 马丽华

京城里的一场色彩盛宴

中国时尚女鞋流行色发布在8月17日上午北京三里屯西五艺术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是由中国流行色协会授权、蹀愫tigrisso品牌制作,威廉张时尚、爱沙龙艺术以及雅韵教育等多家机构协作。某种意义上讲,这在国内应是史无前例的流行色发布活动。

03

04

05

06

07

知名尚博主鞋魔rizzer

08

/知名尚博主秋欣儿baby

09  

/ 动现场直播

 Ege Islekel艺术画展

最令人期待的活动之一,要数蹀愫tigrisso 品牌邀请来的视觉艺术家 Ege Islekel 的画作展示部分。这一次, Ege Islekel X蹀愫,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基于世界名画的再创作。 Ege Islekel创作出一系列古典油画与现代鞋履Crossover作品。Ege Islekel认为鞋子可以说是女性的一种信仰,他细腻地捕抓到女性对高跟鞋的情感,从五幅各具特色的名画女主角中,体现鞋子、色彩对女性生活影响的社交场景,展现现代女性独立自信,游刃有余的行走态度。

10

这五副作品分别是《戴珍珠耳环的少女模特》、《蒙娜丽莎的神奇泡泡》、《维纳斯的优雅》、《街头的浪漫告白》以及《蹀愫飞船即将着陆》。艺术家正在用他独有的方式,告诉前来参观的人,他的作品带有极强的魔幻现实主义的色彩,具有思考性,也是对当下新媒体社交生活方式的折射。

11

《戴珍珠耳环的少女模特》

12

《蒙娜丽莎的神奇泡泡》

13

《维纳斯的优雅》

14

《街头的浪漫告白》

15

《蹀愫飞船即将着陆》

 中国时尚女鞋18/19秋冬流行色发布

本次“绘心艺术展·中国时尚女鞋流行色发布会”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当属主题介绍与流行色发布环节了。

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焦橙色、浆果紫色、芥末黄等多个女鞋流行色,可谓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品牌主理人吴静女士说:“色彩是女人的灵魂。”这众多颜色,也恰好代表着不同阶段女性的心理特征,极大限度的将女性的态度用色彩演绎出来。

蹀愫tigrisso2018/19当季主题当属“成长”,穿越时间的画廊,让蹀愫tigrisso用一场关于心灵与色彩的艺术展,传译女性温柔成长的故事。

16

视频戳下面↓↓↓

https://v.qq.com/x/page/a0759ehr1rd.html  

首发:“绘心·色界”中国女性色彩适好调研

蹀愫tigrisso品牌联合中国流行色协会,通过实体门店、移动互联、外媒推广互动,召唤更多的女性用户参与到配色调研活动中,让每一位女性,了解流行色,也找到自己适合的色彩。

下面,让我们扫描图中二维码,调动你全身的色彩细胞,加入到中国女性适好调研活动中,看看自己属于哪种有色之人!

17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