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关于灰色和蓝色的永恒魅力

作者:时尚芭莎2018-10-16来源:时尚芭莎

关于灰色和蓝色的永恒魅力

今年跟大家来探讨一下关于高级感色系的魅力。比如全新Flexform系列,所运用的配色由灰色、蓝色和浅绿色组成,给人一种柔和而恬静,优雅而永恒的感觉,安静地散发着无尽的魅力

20181016145256

Campiello沙发是由设计师Antonio Citterio设计的新型组合沙发,采用精致的浅灰色面料制成。柔软的垫子上有许多鹅绒,浅蓝色和绿色等可爱的色彩呈现出层次感。

居室配有Este咖啡桌,桌面更是珍贵的Calacatta大理石材质。

20181016145809

设计师们巧妙地在原始的样式上,用棉、亚麻、粘胶、羊毛、皮革、胡桃木、马鞍皮、Calacatta大理石和抛光金属等不同材料进行组合,展现出分明的层次感。

Flexform设计的另一个款式采用了新奇的材料组合,包括淡蓝色羊毛、粗花呢、编织绒面革、Calacatta大理石、黑斑木和抛光金属。

由Antonio Citterio设计的Leda扶手椅为包络线形状,紧凑型设计,因此在任何背景下都能富有时尚和优雅感。浅蓝色天鹅绒内饰增强了线条的优雅效果,与Canaletto胡桃木椅腿形成鲜明对比。

20181016145321

下面给大家演示一组精致材料的常规组合,比如斜纹软呢、天鹅绒、编织马鞍皮和编织绒面革、calacatta大理石,深色木材和抛光金属,这些珍贵的材料放在一起,极大地提高了室内设计项目的高端感和永恒的优雅感,是不是很美呢?

 

20181016150040

由Antonio Citterio设计的Adda床具线条流畅,其复杂的结构体现出精细的工艺。

斜纹软呢床头板配有宽大的衬垫,增加了ADDA沙发的舒适度。

20181016145303

Flexform在中国通过了经销商网络授权,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米兰家具展东展厅EG09/11展台展出,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哦!

 

关于FLEXFORM的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