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安慕希美味盛筵登陆香港 掀起潮流五感风暴

作者:时尚芭莎2018-11-29来源:时尚芭莎

安慕希美味盛筵登陆香港 掀起潮流五感风暴

WechatIMG29

跨界时尚芭莎创意合作,引领美食时尚潮流

不仅在味觉上带来享受和冲击,安慕希还一直致力于品牌和潮流时尚艺术的融合。本次与时尚芭莎跨界联合设计的艺术风格手稿,将抽象化艺术融入产品形态,可谓又一次让人惊艳的视觉灵感碰撞。

设计师以安慕希品牌元素和两款新品—高端畅饮型芒果百香果、高端颗粒型草莓燕麦为灵感来源:蓝白色的设计让人联想到安慕希的发源地希腊,红色和黄色的设计元素则分别对应酸奶中的黄桃和草莓颗粒,而黄紫的对比色使用,是为了表达芒果百香果口味;画面中的圆点元素对应表达草莓燕麦冠的颗粒,而线条感则对应表达了畅饮型芒果百香果的顺滑口感。

这款设计稿不仅将出现在安慕希的时尚橱窗秀中做展示,还将被用于安慕希x时尚芭莎联名款限量潮流衍生品中。

 

 殿堂级米其林订制美味,颠覆你的味蕾想象

香港从来都是一座“舌尖上”的都市,同时它还是中国拥有最多米其林美食的城市。2018年11月19日,风靡美食界的酸奶品牌安慕希首次登陆香港,在香港开启安慕希酸奶美食世界旗舰店,更让人期待的是米其林三星主厨梁经伦还用安慕希酸奶订制了5款顶级美味,邀请大家一起品尝。

WechatIMG31

WechatIMG28

WechatIMG30

口感酥脆又不失顺滑的“黄金飞行棋”、赋予港式酸奶卷新生命的“香港早茶记忆”、打破传统制作技术的“维港的日出”、高颜值又少女心的“女王购物天堂”,还有代表酸奶风潮席卷香港的“蓝色风暴”,每一道安慕希美味都是米其林三星主厨梁经伦的匠心之作。他一直把食材视为美食的生命之源,因此更加青睐源自希腊、酿制技术经历了上千年时间考验、拥有优良品质的安慕希酸奶,将它定为主要食材进行制作。

沉浸式五感体验店登陆上海,零距离感受潮流美味

WechatIMG27

安慕希带给我们的惊喜远不只如此。2018年12月12日,安慕希酸奶美食世界旗舰店正式落地上海,时尚芭莎联名款潮流单品、时尚橱窗秀也正式于此时与大众亮相。上海站的粉丝可以品尝到boncake制作的高颜值安慕希水果波波、安慕希小镇和安慕希星球蛋糕,切身感受安慕希高端潮流美味的魅力。

此外,安慕希还打造了沉浸式五感美味体验馆,更有目前国内最长的微观艺术展,来到现场的美食达人们可以纷纷背靠着马卡龙,边看美味大片,边闻着安慕希酸奶香甜的气味,打开自己的“五感”去体验安慕希美味带来的享受。

这样给五感带来全方位冲击的安慕希,怎能让人不爱呢?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