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雾霾天不定时来袭,有没有时髦又有用的防霾方法?【芭姐日常】

作者:时尚芭莎2018-12-01来源:时尚芭莎

雾霾天不定时来袭,有没有时髦又有用的防霾方法?【芭姐日常】

入冬以后就日常在“仙境”中工作的芭姐,被北京的雾霾折磨到崩溃。

进入冬天后,全国各地都有驱不散的雾霾🌫,北京这个“雾都”尤其严重,经常环境污染指数超标,偶尔从办公室看窗外,雾霾让窗外的蓝天被云雾遮住,云雾缭绕的样子宛若置身仙境。

低于0.01微米的霾看起来毫无攻击性,实际上对大家的身体伤害很大,会对人体的呼吸道及内脏造成伤害,却又无处可躲。

日常上班时恨不得将自己包裹的像个球一样,(并不是!大家还是要美的。)

日常生活中如何防雾霾?口罩也能当成时尚单品的时髦精芭姐们,迅速贡献自己日常防霾方法,快来get一下。

 

高领毛衣和围巾是时髦的防霾道具

抗pm2.5的喷雾+口罩

图一个心理安慰

最简单的方法:不出门

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都想拥有

听天由命型

 不要命也要时髦

芭姐的粉丝们也有不一样的防雾霾方式~

@白敬亭太太

口罩帽子➕高领毛衣全方位捂住自己嘴巴和鼻子

@白茶与酒

在石家庄的我已经麻木了,放弃抗霾了,随便拿个口罩就出门了

虽然大家总以“立霾”等段子调侃雾霾,乐观面对这样糟糕的天气,但谁又不是打心底希望能够敞开了深呼吸呢?

说到底防雾霾的根本还是保护环境,减少碳排放,让你的每一个小动作积累成巨大的能量,找回曾经的蓝天吧。

对于防霾你有什么小妙招?

在评论中分享出来吧~

点赞最高的baby会获得芭姐准备的神秘小礼物。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