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啊哈娱乐合作商业卫星发射 刺客伍六七成全球首个太空动漫形象

作者:时尚芭莎2018-12-12来源:时尚芭莎

啊哈娱乐合作商业卫星发射 刺客伍六七成全球首个太空动漫形象

12月7日,啊哈娱乐旗下热门IP《刺客伍六七》形象跟随天仪研究院的商业卫星一起发射上太空,成为全球第一支飞入太空的动漫形象。

图为刻有伍六七形象的卫星面板
图为刻有伍六七形象的卫星面板

随着90后、00后步入社会,国内二次元形成爆发式增长,动漫赋能品牌联手打破次元壁已逐渐成为产业新动力。北京时间2018年12月7日12时12分,天仪研究院第五次发射任务 TY/DF-1 等多颗微小卫星搭载长征二号丁型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其中一颗商业卫星搭载啊哈娱乐旗下热门 IP《刺客伍六七》形象,伍六七成为全球第一支飞入太空的动漫形象,为世界动漫里程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为伍六七卫星组装效果
图为伍六七卫星组装效果

图为天仪研究院航天实验室装配伍六七卫星
图为天仪研究院航天实验室装配伍六七卫星

《刺客伍六七》讲述了“廉价刺客”伍六七在承接各种奇葩任务中发生的搞笑、热血的感人故事。于今年4月推出第一季,短短几月全网点击突破10.6亿,并取得了豆瓣8.9分、B站9.9分的好成绩,入围2018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系列动画,迅速积累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并获得了众多品牌的青睐。今年11月,在南京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新文创开放日”环节,啊哈娱乐与天仪研究院联手举行了“我的天啊”全球首支飞入太空的动漫形象跨次元合作启动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刺客伍六七》形象将搭载商业卫星,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二次元与航天科技领域跨界合作,成为全球第一支飞入太空的动漫形象。动漫赋能为航天品牌注入年轻活力,引起了业内极大关注。谈及这次跨界,啊哈娱乐CEO、《刺客伍六七》制片人邹沙沙女士表示:“《刺客伍六七》IP形象在年轻人中极具影响力,这次有幸与天仪研究院联手伍六七跨界商业航天,在全球众多动漫形象中是首次。11月公布了伍六七这次上天计划后,粉丝表示很‘燃’,自发为伍六七录制许多祝愿:‘伍六七的征途真的是星辰大海’、‘阿七要去太空接任务了’引发了粉丝对商业航天行业的讨论,达到了此前希望通过跨界为商业航天带去更多活力和年轻人关注的目的。今后,我们也希望通过更多这样的跨界,联手品牌一起燃起来。”

《刺客伍六七》第二季正在制作中,计划于2019年中推出。

[啊哈娱乐]

创立于2014年,由中国知名制片人&出品人邹沙沙女士创办。啊哈娱乐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以优质原创 IP 内容、产品及运营为核心的创新型内容娱乐集团。成功的推出了多部影视剧:院线电影《绝世高手》、《前任3:再见前任》、《你好,之华》,国内首部国漫改编真人电影《王牌御史》,国内首部漫影联动电影《拜托! 别黑我!》。同时,成功的推出了多部深受欢迎的动画作品:《枪娘!FIRE》、《刺客伍六七》、《足球英豪》等。由啊哈娱乐主导的《王牌御史》手游也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线。啊哈娱乐始终坚持“内容的生态,人才的平台”的核心价值理念,汇聚全球众多顶尖人才,并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开展广泛合作。

[天仪研究院介绍]:

天仪研究院是中国首批商业航天公司之一,秉承“让航天触手可及”的愿景,通过研发低成本微小卫星,将卫星应用到更多的商业领域。天仪研究院仅成立2年,已成功发射8颗卫星,并计划在2018年发射15颗卫星,为包括中科院、航天科技集团、清华大学等在内的十几家科研院所、大学和商业企业提供短周期、低成本、一站式的微小卫星整体解决方案。天仪研究院是国际宇航联合会的正式会员,在卫星发射数量、技术研发程度、融资金额及轮次等均处于国内民营公司的领先地位。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