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美国开心果是办公桌上的“超级零食”

作者:时尚芭莎2018-12-29来源:时尚芭莎

美国开心果是办公桌上的“超级零食”

美国最近的三项研究成果让开心果爱好者们更加能理所当然地在办公时顺手吃几把坚果,尤其是开心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开心果对健康的好处,美国的研究表明开心果作为消遣零食不仅能帮助大脑高效运转更能提高工作效率。不过也有些人不愿意承担日常摄入坚果带来的热量,鉴于此,有法国学者提出每天吃一点开心果并不太会增加体重,它反而是日常需要摄入的营养。


开心果陪伴上班族,在午休前保持注意力

有1000位美国上班族参与了调查,他们一般不吃早饭,习惯在上午九点到十一点期间食用大概42克(1½食用份量)的开心果。在这些参与者中,百分之九十二的人觉得饥饿感会影响他们工作一直到午休,而其中百分八十的人透露饥饿感几乎每天让他们直到午休前会一直想着食物。

经证实,上午十点左右食用开心果将给人提供一早上的能量。调查显示,开心果在一定程度上,极大地帮助了百分之九十二的参与者提高工作中的注意力。

这并不惊奇,迈克拉塞尔博士(杂志《健康男子》以及《悦己》的营养专家顾问)认为:“不吃早饭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主意,但即使吃过丰盛的早中饭,饥饿感和焦虑感依旧会影响日常生活,导致不健康的零食习惯。”拉塞尔博士又提到,“开心果得天独厚的营养价值使之成为理想的午间零食,它不仅能增添饱腹感,而且新的研究也表明它是绝佳的工作伙伴——提升精力和注意力。更不用提人们对这个健康零食日复一日不知厌倦的喜爱。”

越来越多的办公人士更趋向于选择健康的零食,而不再是单一的甜甜圈或是从自动贩卖机获取的食物。这场调查的参与者大多来自美国的东北部、南部、中西部以及西部,他们一周的午间零食时间大概为两次以上,百分之九十的人觉得开心果比他们平常吃的零食健康得多。

image002


开心果有助于大脑功能的提升

人们在工作中的敏锐度取决于前一天晚上的睡眠质量。美国罗马琳达大学的研究者发现,定期食用坚果有助于稳固加强与认知、学习、记忆、回忆等其他重要大脑功能有关的脑电波频率。在多种坚果中,开心果在加强伽马射线反应的功效从中脱颖而出,这也是巩固信息保持、认知、学习以及感知能力中极为关键的一部分。

研究者解释道,脑电图是用来度量脑电波信号的强度,其中与大脑皮层功能有关的波段轨迹是从大脑的九个不同方位测量得出的。

image003


一种营养丰富且无增肥负担的日常零食

如果有人在寻觅营养丰富,同时又没有增肥负担的饱腹小吃,不如考虑一下开心果吧。

 在为期四周的实验中,女性实验者被分为两组,一组食用一款广为人知的健康高蛋白饼干,另一组食用加州烘干开心果。两组食物的热量与蛋白质配比皆相同,更重要的是,这些零食的卡路里摄入(大概315每卡)都加入了他们的日常饮食中。研究对象的数据以及人体测量(如体重、腰围)在第四周被记录了下来。

虽然两组实验者的体重都没有变化,但是“开心果”组的实验者在四周后腰围出现了缩减趋势,并且体脂数据趋稳定形态轻微上升。与“健康高蛋白饼干”组不同,在四周内食用开心果的实验者摄取到更多男性女性人体需要的营养,如硫胺素、维他命B6、铜、钾。

办公零食研究以及健康营养研究为开心果的研究打下了结实的基础,开心果也毋庸置疑以高质量的优点占据了“最爱零食”的地位。办公零食研究是由《焦点视界》发起并由美国开心果种植者——一个代表来自美国西部825多名成员的非盈利组织协助举行的。而且,实验者们食用的开心果皆产于美国。不仅如此,研究也同样受到美国开心果种植者的支持和来自美国农业部的赞助。没有任何资金用于收集、分析或解释数据。罗马琳达大学的研究是不受美国开心果种植者赞助的独立研究。

image00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