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面对即将到来的“长胖节”春节,你的减肥计划准备好了吗?【芭姐日常】

作者:时尚芭莎2019-01-05来源:时尚芭莎

面对即将到来的“长胖节”春节,你的减肥计划准备好了吗?【芭姐日常】

元旦小长假刚刚过去,各种好吃的是不是喂的你变胖了不少?


佟丽娅最近就因为变胖上了热搜,但是变胖了的丫丫依旧很美,无数网友发出想胖成丫丫这样的感叹。

小长假期间少不了和朋友小聚,美味的甜点、热辣的川味火锅、好喝的奶茶……充满了诱惑力,但是没有丫丫这样变胖也美的体质的我们,不能随意地让体重任性狂飙!

更心塞的是,元旦过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春节。元旦长胖的体重还没减下来,又要迎来一年一度最长肉的节假日。

能够在春节期间保持体重不增肥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想要戒掉美食,却看着别人春节大吃大喝也太过残忍了吧。

所以贴心又宠粉的芭姐先提前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健康的减肥方法,保证充足的运动量,让你的春节长假不用和珍珠奶茶方便面火锅米饭大盘鸡说拜拜~

这就是芭姐最近一直在坚持锻炼的减肥操:Ballet Beautiful美丽芭蕾。创始人Mary Helen Bowers根据自己从小就学习的古典芭蕾的舞蹈动作而创造演变出一套健身动作。

这种专供女性的家庭型锻炼,能够帮助你塑造纤细修长漂亮的肌肉。每段视频差不多15分钟,针对不同的诉求有不同的课程,在减肥的同时还可以练出天鹅臂、紧致双腿等达到塑身的效果。(有兴趣的芭粉可以在视频网站搜索,和芭姐一起练哦)

维密超模Miranda Kerr、Lily Aldridge和Doutzen Kroes等多位模特明星都是长期的“美丽芭蕾”学员。

再配上一些运动监测app,持续记录你的体重变化,小蛮腰回来指日可待!

除此之外,芭姐team的小伙伴们关于春节前的减肥大计也有太多的话要分享,看看她们的“春节减肉”计划是什么~

奶茶咖啡全戒掉

立一个拼命运动的flag

大家一起胖才是真的好

减肥计划?不存在的!

放弃减肥+1

戒掉宵夜

芭姐的粉丝们也有自己的减肥小诀窍分享给大家!

@雨霏霏

虽然小长假并没有胖,但是过年打算出去玩,那肯定是要拼命吃吃吃了!最近正在努力的游泳🏊+滑雪🎿 ,希望可以瘦十斤,然后赶在过年再一起胖回来。

@欣悦悦🐠

这个小长假胖了三斤 准备春节过后开始合理的中碳水饮食加运动,戒糖(不喝碳酸饮料奶茶不吃巧克力糖之类糖分过高的食物),每周去健身房三到四次,有氧无氧结合,塑形加瘦身💪

@蛋挞

为了不让自己多吃准备好了束腰!然后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解开束腰努力的吃……但是为了瘦我还是做出了努力!

@一hrr

元旦小长假参加了个婚礼又放肆的吃吃喝喝身体也是诚不欺我的胖了四斤。趁着离春节这种让身材打气球的日子还有一个月时间先从戒掉甜品和咖啡奶茶开始,赵奕然的减肥操我也缓存好了。为了春节长肉多留点额度

@justin的亲姐姐

小长假和闺蜜逛了两天睡了一天,运动量很足了没有胖!!春节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待在床上时间少一点,自己能做到少吃

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是不是看花了眼?其实减肥最重要的还是要管住嘴迈开腿,无论是自己练习减肥操还是去健身房锻炼,都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保持好身材!

再加上合理的控制饮食,这个春节再也不怕”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了!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