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潮玩复古猫王收音机复活“随身听“,最in单品有看点

作者:时尚芭莎2019-03-27来源:时尚芭莎

潮玩复古猫王收音机复活“随身听“,最in单品有看点

2019年3月26日,北京三区美术馆迎来一场很show的发布会,猫王收音机在“声而不同”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他的首款跨品类产品猫王收音机·随身听以及造型别致的猫王·音乐尾巴,并亮相了全球首款全功能收音机猫王·旅行者I号。

1

发布会现场,猫王收音机创始人、音响设计师、产品人曾德钧发布了猫王收音机的三款新品,同时猫王收音机联合创始人、首席品牌官尧铭侃也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猫王收音机产品背后的品牌思考与定位。

本次发布会带来最抢眼的新品当属猫王收音机·随身听,这也是猫王收音机的首款跨品类新品,是猫王收音机又一次的大胆尝试。坚持一贯的反主流、经典格调,猫王收音机··随身听旨在向多姿多彩的个人音乐时代致敬,开盒的仪式感、独特的项链式佩戴、可预设频道脱离手机、10小时长效续航、‘发烧级’耳放功能,曾德钧表示“猫王收音机·随身听,就是要让听音乐变成一件很性感的事”。

2

3

猫王收音机·随声听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具有很强的时尚色彩,作为精致潮玩复古品牌,猫王收音机·随声听保持了一贯高水准的美学设计标准并将年轻化潮流感融入复古造型,可视为音乐潮人的饰品耳机,推出摩登粉、嬉皮红、猫王绿、缪斯橘四色款,高颜值加流行色或将成为本季最IN的时尚单品。

5

5发布会的另外两款新品分别是造型灵感来源于口琴的猫王·音乐尾巴,以及全球首款集传统FM、Wi-Fi、4G于一体拥有语音交互与精准推算的全功能收音机——猫王·旅行者I号。

4

6

6

7

颜值能打的猫王收音机也很注重精神文化传递,“从电台复活节到中国首张太空唱片,从传承经典的猫王1到如今的掌心美物猫王·音乐尾巴,从OhPlay猫王妙播到猫王音乐台,从原木手作匠人匠心到技术创新的CES大奖,打造文化、坚持原创、技术更新,每一步都不易。”尧铭侃在发布会上由衷地感慨到:“为什么那么多复古的沿袭者却无法走出第二个猫王?猫王与大多纯粹形式主义的复古截然不同,猫王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将人文与科技创新结合,给用户们带来完整、有趣的体验,我们在影响着用户的生活方式,我们充满生命力。”

4年来猫王收音机一直坚持在为大家带来有趣而感性的产品,让所有人听见生活乐趣是猫王收音机坚持的使命,而要在变化的时代不断为大家带来更多独特体验也离不开与时俱进的技术创新。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