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尚多彩 美好未来——2019宁波时尚节暨第23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

作者:时尚芭莎2019-10-25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多彩 美好未来——2019宁波时尚节暨第23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

2019年10月24日,2019宁波时尚节暨第23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服装节以“时尚多彩·美好未来”为主题,展会为期4天。

640.webp

640.webp (1)

2019年10月24日,2019宁波时尚节暨第23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服装节以“时尚多彩·美好未来”为主题,展会为期4天。

640.webp (2)

640.webp (3)

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宁波市人民政府市长裘东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炳荣,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厉敏,宁波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张良才,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纺织处处长曹庭瑞,意大利时尚产业联合会驻华首席代表弗朗西斯,白俄罗斯轻工康采恩对外经贸局局长慕拉什科·娜达丽娅·安娜多莉耶芙娜,白俄罗斯轻工康采恩皮革鞋业发展局局长施别科·弗拉基米尔·特米特里耶维奇等来自国家、浙江省、宁波市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节参展商、采购商代表,工商界、时尚界、新闻界等社会各界的嘉宾出席开幕式。

640.webp (4)

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陈炳荣

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炳荣主持了时尚节开幕式。

640.webp (5)

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宁波市人民政府市长裘东耀

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宁波市人民政府市长裘东耀致辞中表示,第23届宁波国际服装节首次与宁波时尚节共同举行,充分体现了服装产业时尚发展新趋势。此次服装节的举办,将推进我国服装业迈向时尚发展新时代。宁波装与宁波帮、宁波港都是港城宁波的一张金名片。现在,宁波已成为全国最大服装制造业基地和主要的出口城市。据不完全统计,宁波服装规上企业819家,去年产值达到 1108.4亿元。当前,宁波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全面推进宁波经济社会的发展。在服装业强劲的推动下,宁波今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实现了经济总量8170.5亿元,增长6%,高于全国0.3个百分点。下一步,我们将紧紧抓住这一次2019宁波时尚节暨第23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举办,进一步推进服装产业的发展,由此推动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宁波经济,为浙江、为全国做出宁波应有的贡献。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