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看樱花似雪,为英雄而歌!

作者:时尚芭莎2020-03-25来源:时尚芭莎

看樱花似雪,为英雄而歌!

解“封”春讯到来时,蔡徐坤佟丽娅原创抗疫公益MV《山河无恙在我胸》致敬英雄

经历了60多个日夜的浴血奋战和坚守,今天,春风里激荡着让全国人民翘首以盼的消息!从3月25日零时起,湖北省除武汉以外地区“解封”,14天后,武汉也将迎来“解封”时刻!

为了这一刻,无数的逆行英雄热血出征,他们坚定的身影穿过风雨暗夜,汇成守护生命的星河!为了这一刻,就让泪水尽情随樱雨纷落,因为我们坚信,在严寒中绽放的春天更加明媚,从磨难中积蓄的中国力量更加不可阻挡!

山河为卷共江汉,万里写入胸怀间。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广播电视台携手蔡徐坤佟丽娅推出的原创抗疫公益MV《山河无恙在我胸》,致敬我们英雄的祖国,英雄的时代,英雄的人民,英雄的城市!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