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特别呈献VLoveTN心动时刻下午茶

作者:时尚芭莎2020-08-10来源:时尚芭莎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特别呈献VLoveTN心动时刻下午茶

中国上海,2020 年 8 月 4 日-心动,如拼转魔方,时机决定了心动属性,方式决定了心动技能;心动方法论,演绎遇见爱情的浪漫一刻!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的 AURA 大堂酒廊及爵士吧于八月为来宾们特别呈献一款七夕限定 VLoveTN 心动时刻下午茶;投入爱情的怀抱,匠心定制精美茶点,展现爱的寄语。

VLoveTN Afternoon Tea (4)

此次亮相的 VLoveTN心动时刻下午茶,灵感来源于 Valentino VLoveTN 七夕限定系列,呼应品牌的都会浪漫本质,将Valentino经典VLTN标志与心形图案结合,幻化成定情信物,巧妙运用红色、黑色和白色,紧扣七夕情人节主题,一款灵巧愉悦、爱意直觉的下午茶应运而生。

十款美点穿插放置于 VLoveTN 魔方造型的下午茶架中,以意式浪漫和甜蜜爱情元素为灵感创作的茶点款款饱含巧思,值得慢赏细品。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厨师团队精选当季食材,打造新颖小食。

VLoveTN Afternoon Tea (3)

五款咸点中,真空西瓜配慢煮龙虾芒果莎莎,经过特别加工方式的真空西瓜保留了鲜艳的色泽及外观,搭配龙虾肉的弹性口感以及芒果莎莎的酸甜,感受夏日清新之风;慢煮小牛肉卷配金枪鱼酱和鸡尾洋葱则是意大利传统特色美食的进阶版;而腌制红菜头伴乳清芝士塔及黑松露,为崇尚健康轻食的下午茶爱好者量身定制,以富含营养的红菜头为主要原料,保留可爱的玫红色同时,与同样口感清爽的乳清芝士搭配,点缀黑松露以增加其风味。

VLoveTN-Afternoon-Tea-(5)

五款甜点中,白巧克力爱心慕斯,融入柠檬丝,降低甜度不减浓郁乳香,回味悠长;石榴椰汁冻杯配樱桃西米,果味层次丰富,配合七夕主题的红色西米由樱桃汁浸润上色,保持新鲜和健康;意式蛋白霜配浆果馅心,造型设计却似爱不释手的马卡龙,顶部的点点冻干树莓,呼应爱意缠绵;更有一款特别设计的松露黑巧克力,作为这套下午茶的惊喜甜品,手工定制的别致造型和上选的原料彰显匠心,心动释爱,值得期待!正如行政总厨克里斯·吉里诺先生介绍,希望我们的客人在每一道茶点中都能感受到丽思匠人对品质的追求。当然,更重要的是可以享受下午茶带来的美妙体验。

白巧克力爱心慕斯

石榴椰汁冻杯配樱桃西米

瑞士蛋白霜配浆果馅心

2020 8 8 日起,VLoveTN 心动时刻下午茶,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52 AURA大堂酒廊及爵士吧特别呈献,同时也为 Valentino VLoveTN 七夕系列产品增添浪漫气氛,沉醉于壮美的江景和魔都天际线,破解 VLoveTN 魔方爱之蜜语,令特别的日子加倍难忘。

bfba4038e8ceebd30c3f2cdb530437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