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灵资珠宝中秋“为爱团圆”,“锦瑟”系列新品璀璨夺目

作者:时尚芭莎2020-09-09来源:时尚芭莎

 灵资珠宝中秋“为爱团圆”,“锦瑟”系列新品璀璨夺目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唐代李商隐一首经典流传的《锦瑟》之诗,成了千年以来文学界的“哥德巴赫猜想”。它词藻华丽,情意缠绵,诗的中心意思是什么,文人墨客一直争论不休。但从大致意思来看,诗人托物传情,一往而情深。在今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灵资珠宝把此首诗的精髓用钻石加18K玫瑰金首饰来体现,“为爱团圆”,特推出12款璀璨华丽、设计精巧的“锦瑟”系列珠宝。

“馥郁似锦”钻石套链:心神摇曳,为你钟情。风中传来你的讯息,一阵馥郁的花香,系在枝蔓上的垂青,是你迟来的深情。

“繁花若锦”钻石套链、耳饰:风本无意,花自多情。看一场江南烟雨,婆娑了爱情;赏一场烂漫花事,明媚了春天。

 

“华锦初上”钻石套链:灯香花绘,璀璨落星。爱,如流星璀璨,用眉眼诉说深情。在夜空中醒来,不过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梦境。

 

“锦意玲珑”钻石套链:赠我锦绣段,报之玲珑意。你是我的满园春色,亦是半席写意风流。踏过三千荣华清浅,一同老去也算风雅。

 16.jpg-1265_1265

“锦绣年华”钻石套链:烟雨过千家,诗酒趁年华。思之一念,似水年华。风声从容,花漾锦绣。奈何笔尖太瘦,婉约不出山清水秀。

 

“素锦流芳”钻石套链:流光花月夜,芳景好入眠。星空里的花朵,让月光携带镶满山坡。

悄悄地醒来,谁都不知你在我梦里。

 

“花团锦簇”钻石手链、耳饰、套链:繁花锦簇着欢喜,恰如遇见你。东风着意遇桃枝,红粉腻,娇如醉,倚朱扉。在盈盈水间,静默欢喜。

 

“锦心若兰” 钻石套链:近观有君子,清若洵兰兮。奈何流年几许,芳兰杜若。衣锦华年,惟惜痴心一片,兀自流连。

 

“爱似锦星”钻石套链:诗染远山雪,风簇满星河。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皓月清凉,你是世间曙光。

 

 

看不完锦绣华年,歌不尽鎏金岁月!欣赏完灵资珠宝一件件赏心悦目的“锦绣”系列新品,就像念完了一首首动人的情诗,不仅视觉给人以愉悦美感,更触及心灵炽热的感动。

“懂你的珍贵”,一直以来是灵资这个时尚、新锐、高端珠宝品牌追求的设计理念。每一款新品为优雅、追求美感的女性倾心定制,独特绽放。

中秋佳节,和爱人、母亲,珍贵的她团圆之际,选一款灵资“锦瑟”珠宝作为一份礼物,表达思念之意,共度诗意中秋。

中秋活动详情可咨询灵资珠宝旗舰展厅: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嘉鄞大厦12楼灵资珠宝展厅,或登陆“灵资珠宝”官方淘宝旗舰店。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