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KnowYourself“城市修行”带来沉浸式身心体验

作者:时尚芭莎2020-11-05来源:时尚芭莎

KnowYourself“城市修行”带来沉浸式身心体验

2020年10月,KnowYourself旗下线下身心练习空间--“Practice In City”城市修行首家门店落地上海巨鹿路318号。门店由新锐建筑设计工作室Mur Mur Lab操刀,店内宛如“洞穴”一般的构造以及柔和纯净的粉蓝色彩营造了一个舒心舒适的身心练习环境。

Practice In City“城市修行”主营各类工作坊——通过冥想、身心运动、书写、戏剧等技术,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身心沉浸式的体验,从而提升自我觉察能力和身心健康水平。

2020年10月30日,Practice In City“城市修行”集结了一批关注生活方式以及身心健康的媒体及意见领袖们,体验由资深导师带领的各类身心练习--AoY冥想、绘画工作坊、身心平复以及赋能练习、书写工作坊、声波治疗等课程,探索内心,深度放松。

Practice In City“城市修行”已正式开始试运营,我们希望聚集对身心健康有独特见解的各界朋友,分享在喧嚣的城市变化中找到内心稳定的生活之道。

秋末,巨鹿路上出现了一家新店,店门的外墙上白蓝呼应,手写体的Practice In City显得别具一格。

202011051128382

这就是KnowYourself旗下的线下身心练习空间——“Practice In City”城市修行。

2020年10月,“城市修行”首家门店落地上海巨鹿路318号,门店设计由新锐建筑设计工作室Mur Mur Lab操刀,店内宛如“洞穴”一般的构造灵感来自带给我们安全感的“母体”,建筑从一层到顶楼自上而下的动线则象征着从身体到心灵的逐步上升的情绪。空间内饰则使用了柔和纯净的粉蓝色彩,精选的天然原木与石材都给用户提供了一个舒心舒适的身心练习环境。

202011051128381

20201105112838

Practice In City“城市修行”主营各类工作坊——通过冥想、身心运动、书写、戏剧等技术,在繁忙的都市生活的间隙,为人们提供身心沉浸的体验,从而提升自我觉察和身心健康水平。

2020年10月30日,Practice In City“城市修行”集结了一批关注生活方式及身心健康的意见领袖们,在这里体验各类身心练习--AoY冥想、绘画工作坊、身心平复以及赋能练习、书写工作坊、声波治疗等课程。她们暂时地沉浸其中,感受自我,探索内心。工作坊均由资深导师团队带领,他们是来自各个身心技术领域的专家,同时具备着多元的文化背景,拥有着灵活的技巧和充足的热情,为参与者带来身心沉浸式的体验。

202011051128384

Practice In City“城市修行”现已正式开始试运营,我们希望聚集和引领那群更早意识到身心健康的重要性的人们,在冷漠的都市中为他们提供一处虽然渺小却安全可靠的庇护场所,并在这里引导他们学习面对如今的世界所必需掌握的身心技术。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