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布契拉提呈现夏日鎏金体验

作者:时尚芭莎2021-07-07来源:时尚芭莎

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布契拉提呈现夏日鎏金体验

2021年7月1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殿堂级珠宝品牌布契拉提(Buccellati),匠心呈现“夏日鎏金”主题奢享体验,以绝美设计诠释浪漫与优雅,凭借考究的品质呈现意式奢华。

“夏日鎏金”意式下午茶

以布契拉提(Buccellati)独特的意式美学为灵感,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饼房厨师团队臻选优质食材、融合丽思卡尔顿标志性元素,匠心呈现精致华美的多款茶点。

此次下午茶选用法芙娜黑巧克力制作而成的经典丽思蛋糕,将黑巧克力的醇香和橙子的清甜唯美结合,并以布契拉提的Opera系列为灵感装饰,以经典致敬经典;加勒比黑白巧克力慕斯杯中的黑白巧克力带着甜甜的果香,顶部以蕾丝花型的巧克力置于杯口之上,将黄金以蕾丝一般精巧呈现的匠心工艺;开心果树莓慕斯蛋糕采用树莓鲜亮讨喜的色泽作为蛋糕的淋面,搭配白色巧克力蕾丝,复古典雅,酸甜滋味在舌尖绽放,焕发夏日活力。更有经典英式松饼及混合莓子布朗尼、波士顿龙虾沙拉,竹炭面包、阿拉斯加蟹肉沙拉配黑麦包等多款用料考究的美点,在京城典雅惬意的大堂酒廊,享受一段夏日午后时光。

此次下午茶三层架设计以布契拉提精品店橱窗的复古展柜为原型, 秉承意式风格的华丽质感与艺术气质,彰显尊贵而别致的古典美学,其与定制下午茶完美融合,璀璨生辉。如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经理岱云森(Dale Parkington)所说:希望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此次与布契拉提的跨界合作,能够为尊贵的宾客们带来独具一格的下午茶体验,并感受到两个品牌的匠心巧思,共同创造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夏日鎏金”雅致客房礼遇

当京城磅礴与意式风情相拥,在夏日的旖旎氛围里,上演着摩登与奢华交织的动人故事,演绎着触发心灵的万千魅力。在欧式古典的雅致客房内,一起沉浸在夏日无国界的美妙体验里。

以自由、优雅的格调,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布契拉提为宾客呈现传奇式服务及奢华体验。步入典雅而温馨的客房,奶油黄和苹果绿的色调愉悦点缀,浪漫与梦幻之间,觅得一片静谧。闲适的午后时光,在此处细品“夏日鎏金”主题下午茶,沉浸独特的意式摩登魅力,将美好驻留于此。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