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氛秒间 欢愉加乘 众星璀璨开启宝格丽香氛天猫超级品牌日尽意发布会

作者:时尚芭莎2021-07-29来源:时尚芭莎

氛秒间 欢愉加乘 众星璀璨开启宝格丽香氛天猫超级品牌日尽意发布会

#氛秒情绪由你定意#

众星璀璨开启宝格丽香氛天猫超级品牌日尽意发布会,从左至右演员檀健次,宝格丽香氛形象大使景甜,宝格丽香氛大中华区销售兼市场总监金文怡女士,宝格丽香氛挚友陈立农,宝格丽香氛挚友吉克隽逸

2021年7月26日,上海】 融萃多姿意式美学,个性香氛点亮上海滩。星光汇聚老码头一号,探索加乘乐趣,共同开启宝格丽香氛天猫超级品牌日尽意发布会。宝格丽香氛形象大使景甜官宣后第一次出席品牌线下活动,为品牌助阵。同时出席的还有宝格丽香氛挚友陈立农、宝格丽香氛挚友吉克隽逸及演员檀健次。活动现场星光熠熠,香韵萦绕间,共享醉人愉悦时刻。

女人穿着裙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宝格丽香氛形象大使景甜

图示描述已自动生成

宝格丽香氛挚友陈立农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宝格丽香氛挚友吉克隽逸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图片配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演员檀健次

踏进黄浦江畔的精致洋房,仿佛瞬间抵达意大利之城。透过拱门,不断变换的光芒描绘着意大利炫丽天幕,从日出到日落,演绎不同时刻的别样欢愉。白色罗马柱糅合古典与摩登型格,THE BVLGARI ALLEGRA COLLECTION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的多彩瓶身陈列其上,华美香氛引人共度迷人时光。

图片包含 室内, 粉色, 紫色,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现场设置高速摄影机,呈现丰富生动的画面效果,精心记录宾客欢欣情绪绽放瞬间,为香氛体验增添更多惊喜,以此传递此次感官盛宴的主题——“氛”秒间,一触尽意。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小, 前描述已自动生成桌子上有杯子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BVLGARI Allegra Fiori D'Amore宝格丽花漾恋曲女士香水以细腻奔放的玫瑰花香献礼美妙爱情,洋溢憧憬与喜悦;落日余晖中跟随BVLGARI Allegra Rock'n'Rome宝格丽微醺罗马女士香水的馥郁香气来到街边酒馆,与三五好友纵享小酌的满足;BVLGARI Allegra Fantasia Veneta宝格丽梦幻派对女士香水华丽点亮魅惑之夜,沉浸于威尼斯嘉年华;BVLGARI Allegra Dolce Estasi宝格丽甜美狂想女士香水呈上意式甜点,以温情安抚身心;地中海岸暖阳之下BVLGARI Allegra Riva Solare宝格丽璀璨娇阳女士香水为夏日注入更多充沛活力。

桌子上的花瓶里插满了鲜花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桌子上的花瓶里插满了鲜花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镜子, 照片描述已自动生成

白色瓶身的宝格丽精醇香水展现了全新的制香理念,配合女士香水一同喷洒,融入使用者的心绪,为自己调制出个性香气,#氛秒情绪由你定意#。精巧瓶身汇聚珍贵的天然香材,五款精醇香水分别凝练了热情浪漫的玫瑰,浓郁魅惑广藿香,甜美微妙的香草,明亮性感的麝香和清新灿烂的佛手柑,借助自然瑰宝的丰沛能量将感官层层放大,满足不同情绪下的每一份渴望,释放多面魅力。

宝格丽集团香水业务部总经理Luis Miguel Gonzalez Sebastiani先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本次宝格丽香氛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激动和欣喜,并隆重介绍了宝格丽香氛形象大使景甜,期待未来的更多合作与大家见面。

活动当日,宝格丽香氛大中华区销售兼市场总监金文怡女士上台讲话分享喜悦,众多艺术家及DJ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特色表演,随后实力歌手吉克隽逸惊艳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宝格丽香氛形象大使景甜、宝格丽香氛挚友陈立农、宝格丽香氛挚友吉克隽逸及演员檀健次共同登台合影,星光闪耀共贺此次盛会。

女人对着镜子自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女人穿着裙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众多明星纷纷挑选心仪香氛,与大家分享加乘的乐趣。宝格丽香氛形象大使景甜推荐了BVLGARI Allegra Fiori D'Amore宝格丽花漾恋曲女士香水和BVLGARI Allegra Magnifying Rose Essence宝格丽精醇香水(玫瑰香型),细腻奔放的香气碰撞丰盈的花萃,更显浪漫热情。

穿西装的男人站在镜子前自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穿粉色西装的男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宝格丽香氛挚友陈立农向大家展示BVLGARI Allegra Riva Solare宝格丽璀璨娇阳女士香水,加乘BVLGARI Allegra Magnifying Bergamot Essence宝格丽精醇香水(佛手柑香型),明亮气息充盈美好夏日。

女人拿着手机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女人穿着裙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宝格丽香氛挚友吉克隽逸选择BVLGARI Allegra Fantasia Veneta宝格丽梦幻派对女士香水搭配充满魅惑的BVLGARI Allegra Magnifying Patchouli Essence宝格丽精醇香水(广藿香香型),华丽气息带来歌舞盛典般快乐体验。

穿西装打领带的人手里拿着饮料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里拿着几张红色唱片几张红色西装的人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演员檀健次喷洒BVLGARI Allegra Rock'n'Rome宝格丽微醺罗马女士香水,再加乘BVLGARI Allegra Magnifying Vanilla Essence宝格丽精醇香水(香草香型),幸福满足之余更添沉醉。

自2020年宝格丽香氛天猫官方旗舰店启幕以来,品牌始终与天猫平台保持诚挚合作关系,同时打造了线上和线下并行的多样化芬芳体验。此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再度联动,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宝格丽香氛天猫超级品牌日尽意发布会于2021年7月26日在上海老码头一号顺利举办,唯美光影与悠扬乐声尽展优雅风华,美妙香气里收获不停变幻的愉悦体验,感受#氛秒情绪由你定意#的别样魅力。

******

产品售价:

THE BVLGARI ALLEGRA COLLECTION 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

Base女士香水

BVLGARI Allegra Fiori D'Amore  宝格丽花漾恋曲女士香水

50ml/1,395RMB 100ml/1,990RMB

BVLGARI Allegra Rock'n'Rome  宝格丽微醺罗马女士香水

50ml/1,395RMB 100ml/1,990RMB

BVLGARI Allegra Fantasia Veneta  宝格丽梦幻派对女士香水

50ml/1,395RMB 100ml/1,990RMB

BVLGARI Allegra Dolce Estasi  宝格丽甜美狂想女士香水

50ml/1,395RMB 100ml/1,990RMB

BVLGARI Allegra Riva Solare  宝格丽璀璨娇阳女士香水

50ml/1,395RMB 100ml/1,990RMB

Magnifying精醇香水

BVLGARI Allegra Magnifying Rose Essence  宝格丽精醇香水(玫瑰香型)

40ml/1,590RMB

BVLGARI Allegra Magnifying Vanilla Essence  宝格丽精醇香水(香草香型)

40ml/1,590RMB

BVLGARI Allegra Magnifying Patchouli Essence  宝格丽精醇香水(广藿香香型)

40ml/1,590RMB

BVLGARI Allegra Magnifying Musk Essence  宝格丽精醇香水(麝香香型)

40ml/1,590RMB

BVLGARI Allegra Magnifying Bergamot Essence  宝格丽精醇香水(佛手柑香型)

40ml/1,590RMB

BVLGARI宝格丽香氛天猫官方旗舰店

即刻前往BVLGARI宝格丽香氛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Bvlgariperfume.tmall.com/ 浏览及感受意式自然瑰宝的馨香魅力,尽享BVLGARI宝格丽香氛便捷舒适的购物选择。

BVLGARI 宝格丽

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发展为象征意大利高级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各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腕表、各类皮具、配饰、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BVLGARI宝格丽蜚声国际奢侈品市场,并取得巨大成功。

传承珠宝的深厚精髓,BVLGARI宝格丽香氛是对绽放璀璨魅力和多感飨宴的诚挚献礼,其精湛的设计工艺结合上乘的香氛品质,在意式奢华风情的映衬下尽展当代风华。

社交媒体

BVLGARI宝格丽香氛官方微博:weibo.com/BVLGARIPARFUMS

BVLGARI宝格丽香氛官方微信:BVLGARIPARFUMS

新闻垂询

BVLGARI Perfume 宝格丽香氛

Joanna Yu  余津绮

座机:+86 21 80217252

手机:+86 138-1748-4797

电子邮件:Joanna.Yu@bulgari.com

Beijing Premiere 北京朴睿咨询

Dong Guo 郭冬

座机:+86 10 65973756

手机:+86 188-0190-9863

电子邮件:dong.guo@premieregroup.com.cn

Bunny Liu 刘佳茹

座机:+86 10 65973756

手机:+86 151-0113-0327

电子邮件:bunny.liu@premieregroup.com.cn

如蒙刊登,请赐样刊至:

郭冬/刘佳茹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3504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