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十二卿樂”呈现东方美学新生活

作者:时尚芭莎2021-11-22来源:时尚芭莎

“十二卿樂”呈现东方美学新生活

高定周汉风沙龙压轴亮相,“十二卿樂”将东方美学融入点滴生活,开启现代汉风的新生活方式。

2021年11月12-17日,第十届上海高级定制周在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圆满举行。本届高定周以“东方美学高品质生活方式”为主题,通过政府领导、专家学者、设计师的不同视角,引出对城市软实力塑造与提升的思考。

11月17日闭幕式当天,现代汉服品牌“十二卿樂”,携手梵谷漆器,庭序造物,呈现了一场“轻吟漫饮,漆盼清照”的汉风茶酒会,以李清照诗词为主题,从衣食住行各方面,沉浸式展示了宋代清雅精致生活方式。

“十二卿樂”作为高级定制品牌“Sun Yuhan”旗下现代汉服品牌,以十二卿为主线,一卿一风格,打破唐、宋、明各朝代的色彩与纹样标签,不走传统汉服的反古复刻路线,以人为本,设计真正回归生活,从而彰显个性的汉服与配饰。品牌延续了高级定制追求品质的卓越与细节的精致,将匠心融入到汉服的制作中。

本次茶酒会上,呈现了壹卿——李清照系列的各代汉服与汉元素时装,通过嘉宾亲身体验并参与同一形制汉服的古今换装,唐制襦裙化身高雅礼服,宋制长干寺成为紧身衣、超短裙的华丽外搭,诠释汉服现代混搭,追求每个人自我个性,回归生活的品牌理念。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茶百戏传承人展示了宋代点茶与茶百戏这项古老技艺,以精致大漆为器,以茶汤作画,行酒令,猜诗词,还原宋人雅事,令到场嘉宾耳目一新。

以汉服为引,融汇传统文化的各方领域,将东方美学融入点滴生活,开启现代汉风的新生活方式,真正做到“樂己、樂心、樂生活”。这,就是“十二卿樂”。贰卿——花木兰即将开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