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苏州潮人们都爱去哪儿逛街?

作者:时尚芭莎2022-09-14来源:时尚芭莎

苏州潮人们都爱去哪儿逛街?

“人间烟火姑苏城,吴侬软语透画屏,

浅吟低唱中州韵,软糯细腻百媚生。

提及苏州,你的第一印象会是什么?是古今文人墨客笔下的“江南水乡”、“小桥流水”,亦或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古典园林,还是吴侬软语演艺的评弹与昆曲?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承载了众多历史文化的印记。然而今天的苏州,更早已成为一座时尚与潮流汇聚的年轻化新一线城市。

无论是从购物中心的体量和数量来看,还是从GDP等经济数据的维度观察,苏州在全国范围内都是名列前茅的城市。这里拥有众多的特色商业体、区域购物中心和邻里中心。其中,龙湖商业在苏州的首座“天街”——龙湖苏州狮山天街于2017年正式开业,从此成为苏州时尚潮流的新地标。此后龙湖苏州星湖天街、东吴天街陆续开出,每座商场均霸占区域内购物热门地榜单TOP 1。而苏州胥江天街、苏州相城天街、苏州时尚水岸星悦荟几个项目也在筹备中。


“狮山天街 Fashion for YeSH!

 入苏州近5载,龙湖苏州狮山天街一直致力于打造苏州范本式FASHION MALL,以将空间打造为年轻人“理想世界”的决心,紧抓“时尚”和“年轻力”,通过物理空间和共情空间,在苏州西部掀起【西·引力】潮汐蜕变浪潮,加强年轻人与城市和时尚生活的亲密性及关联性,激活城市澎湃浪潮。

在年轻力消费、次元世界及时尚国潮的环境下,年轻力群体成为苏州狮山天街关注的目标,感知无边界“时尚”,全新定义“年轻力”,狮山天街以跨界时尚交汇,次元文化活动、品质购物体验在苏州掀起“年轻力”浪潮,成为苏州潮流“年轻力”聚集的前沿文化交互中心。

狮山天街2022年全新slogan定位为Fashion for YeSH! 其中,Yes=很敢!张扬!对一切不定义的肯定;SH!=狮山。不论是20岁的张扬还是30岁的精致,再次绽放特立独行的光芒,不拘泥于风格,无限边界,不断为城市年轻群体提供绽放青年力的空间与舞台。

贴合全新项目定位及slogan,狮山天街特别推出【西·引力】线上专刊及视频专栏,以微信公众号及视频号作为载体,通过固定的周刊/季播的形式,记录狮山天街时时刻刻的【潮汐行动】,聚焦品牌最新动态,持续观察输出,将年轻力浪潮拍至幕前。

“狮山天街 潮汐持续

随着年轻力消费需求日趋多元化、个性化,以新奇、稀缺、自带流量为特点的“年轻品牌”,成为赋能城市商业的“流量密码”。2022年狮山天街根据市场风向,引进更多年轻人备受欢迎的潮牌服饰,品质女装、首进餐饮,持续突破向高化品牌方向引入。例如:时尚品牌MOUSSY SLY、潮牌新宠ChuuNo One Else、网红咖啡品牌 Peet's Coffee 、M stand,人气头部品牌Adidas、中国李宁、乐高等。

企划活动方面,陆冲阵地、街头涂鸦、K-POP街舞挑战、摇滚不落日、IDOL应援,与年轻人共情,从跨次元动漫展到全国电竞比赛,从三坑到国潮,深耕年轻文化。这里是当下年轻人文化诞生之地,也是相关社群生长之地。

狮山天街将文化与精神需求链接,将苏州商业发展与年轻力消费趋势链接,以前沿及多元的复合功能营造具有魔力的消费环境。

“东吴天街 吴乐不造“

在吴中城南版块,同时坐落着龙湖在苏州的另一座年轻力中心——龙湖苏州东吴天街。自20219月30日开业以来,经过精细化运营、开展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持续为苏州市民提供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和社交场景。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升,东吴天街致力于打造区块风格,紧跟潮流“年轻力“,通过探索时尚潮流、诠释生活态度,产生价值共鸣,不断丰富一站式体验,东吴天街2022年以“吴乐不造”潮南青年引力场的全新定位,通过场景、潮玩、文化三要素,打造一个多元的社交空间,提升城市商业新动能。

Meet Creation 天梯时装大秀

20228月,东吴天街以场内飞天梯为主场地,打造了一场天梯时装大秀。以“无畏自由、时尚亦逝、风格永存”的概念,开展造遇·秋上新时装秀 Meet Creation 2022 Paradise Walk Fashion Show F/W。

东吴天街联合新锐服装设计师任柯明,首次将鞠婧祎生日礼服、柳岩/袁咏琳/许佳琪同款礼服移至秀场现场展示,设计师本人到场分享设计理念。同时特邀青年服装设计师张爱迪、章钟瑶,围绕青年设计力量,诠释百变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同时,活动联动场内九大品牌,HEA、NIKE、DX、JNBY、ADIDAS、ACUPUNCTURE、AITU、INXX、中国李宁进行秋款新品走秀,促进品牌销售业绩提升,引领城市潮流风向标。

9月24日-9月25日,龙湖苏州狮山天街、东吴天街及星湖天街即将迎来他们的“生日狂欢派对”——龙湖商业华东区超级店庆季即将开启。这场龙湖在华东6城21座购物中心联动重磅活动,将迎来线下全业态超强商品力:“全场零售3折起”、“餐饮5折起”、“消费满额赠珑珠”、“爆款商品珑珠兑换”等优惠齐聚。更有乐队线下见面会、尘外音乐节、王者荣耀城市赛等年轻人喜欢的多样活动,为消费者献上惊喜钜惠,打造多维度欢乐空间。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