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宋承宪承认恋上刘亦菲,一万句我爱你不如承认在一起!

作者:小孟2015-08-06来源:时尚芭莎

宋承宪承认恋上刘亦菲,一万句我爱你不如承认在一起!

风行爆料刘亦菲和宋承宪恋爱,但其实芭姐早就发现了!宋承宪的微博全是刘亦菲,难道还不够明显吗?!

芭姐昨儿看到风行爆料刘亦菲和宋承宪恋爱的消息,整个人都愣了:从《蓝色生死恋》一直爱到现在的欧巴有对象了!我们欧巴可是连绯闻都少有的!


事情是酱紫的:风行蹲守刘亦菲,发现她和《第3种爱情》的剧组聚餐。聚餐结束后,就和宋承宪欧巴一起坐上了一辆奥迪回到了自己住的小区,然后就再也没有粗来...

为什么说是见家长呢?因为第二天,风行再次跟踪刘亦菲的车子到机场,发现出来的并不是刘亦菲和宋承宪,而是刘亦菲的姥姥和姥爷!二老看起来似乎心情灰常不错!这...有脑洞的人都能猜到昨晚见家长了啊!

昨天下午宋承宪对此事作出了回应: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而昨晚快11点时,沉默了一天的神仙姐姐终于给了翘首期盼的网友们一个肯定的答复,事情至此尘埃落定!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小孟 小孟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