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黄晓明拍戏14年都在玩命,戏外30年都在玩命宠爱身边人!

作者:小希2015-09-04来源:时尚芭莎

黄晓明拍戏14年都在玩命,戏外30年都在玩命宠爱身边人!

最近,芭姐也是被Angelababy和黄晓明10月8号大婚的消息给刷屏了!那叫一个铺天盖地啊!而芭姐内心只有一句话:能找这么个有颜又贴心的老公,baby你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最近,芭姐也是被Angelababy和黄晓明10月8号大婚的消息给刷屏了!

那叫一个铺天盖地啊!而芭姐内心只有一句话:能找这么个有颜又贴心的老公,baby你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明明有颜,但偏偏还要拼

说起晓明哥的颜值,芭姐不得不说的就是,第一次看他演的《大汉天子》时,就被他惊艳了!那时候黄晓明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就接拍了这部戏。

他饰演的汉武帝英俊倜傥,气度不凡。但这个角色至今都让我们难忘,可不仅仅是因为颜,更多的是他的演绎!在拍摄之前,为了能充分了解汉武帝这个人,他就翻阅了很多关于汉武帝的书籍。

下一页(1 / 11)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小希 小希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