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胡歌唱情歌,靳东玩摇滚,范爷李晨来虐狗,2016年还有什么不可能?!

作者:小希2016-01-01来源:时尚芭莎

胡歌唱情歌,靳东玩摇滚,范爷李晨来虐狗,2016年还有什么不可能?!

新年快乐!大家的跨年之夜过得怎么样,都看了哪个台的跨年晚会呀~因为直播只看了一个台的芭粉们不要伤心,芭姐都替你们看了!

年快乐!大家的跨年之夜过得怎么样,都看了哪个台的跨年晚会呀~因为直播只看了一个台的芭粉们不要伤心,芭姐都替你们看了!

今年的卫视们不仅瓜分了最火的小鲜肉、老干部,还给了我们不少额外的精彩

番茄台把费玉清和少女天团SNH48拉到了一块儿,费玉污小哥一边唱着“嘿嘿嘿”,一边和穿着超短裙的少女们扎堆在一起,画风也是魔性到根本停不下来!

浙江台除了你们能想到的跑男团助阵,还请来了何仙姑走秀。一身银色曳地长裙的何仙姑,也是不要太美!

除了这些,今年跨年还有更精彩的,搬好小板凳一一听芭姐说!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小希 小希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