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5大长腿神器大起底,原来一米六星人周迅赵丽颖Baby的逆天长腿都是穿出来的!

作者:Aries2016-01-27来源:时尚芭莎

5大长腿神器大起底,原来一米六星人周迅赵丽颖Baby的逆天长腿都是穿出来的!

只要拥有长腿神器就拥有了全世界

2016年转眼已快过去一个月,这个月来芭姐也给大家介绍过很多时尚单品啦,这次呢芭姐盘点了2016年开年来所有知名女星的穿搭,评选出了长腿神器Top5!别以为女星们都自备一双逆天大长腿喔,你都不知道长腿神器对于她们有多重要?!

这排名是芭姐统计了这一个月来所有娱乐网站和时尚新闻,扒出了国内知名女星的所有服饰造型,根据她们的穿着搭配的次数总结得出的,那叫一个呕心沥血啊!是不是瞬间觉得芭姐洒向人间都是爱呢!

哔哔哔,警察喔!有人穿连体裤虐小短腿儿!


排在第五位的是连体裤宝宝,连体裤可不仅长腿喔,TA更是懒妹子与纠结症患者的福音啊,宝宝们再也不用费时间纠结怎么搭配了!

芭粉们不要觉得连体裤只适合干练形象的人喔,同样是黑色的连体裤,当心如穿上那件镂空设计的连身裤,是不是帅气性感兼备得毫无违和感!


戳这里购买

露的是胃,长的是腿!


冬天还没过,女星们都纷纷穿起了露胃装,没办法,谁叫这个小妖精穿起来那么美呢!

露胃装到底有多神奇的长腿功能,芭姐喊你们自己看!从这张照片看,乔恩和妈妈的身高差距并不大吧

但当她们分开单看的时候,这视觉差距有多大,芭粉们都自我领会了吧!

如果有芭粉喜欢露胃装,奈何肚肚上的肉肉不允许,那就像丽颖和王珞丹一样选择这种微露的款式也可以。

戳这里购买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ries Aries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