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从被说借胸上位到人气女王,不被流言左右的柳岩就这样圈粉无数!

作者:小孟2016-02-12来源:时尚芭莎

从被说借胸上位到人气女王,不被流言左右的柳岩就这样圈粉无数!

柳岩从不为自己辩解,而是一步一步坚定地走自己的路,展现真实的自己,终于为自己赢得掌声!

近春假霉在家的芭姐一直在看《带着爸妈去旅行》,被柳岩私底下豪爽霸气的女汉子性格百分百圈粉,实在是太可爱了!

嗓门尤其大,动不动就变身咆哮帝!用一分钟的时间通知妈妈给自己收拾行李,电话一接通就火急火燎地喊,柳妈妈回问一句,大嗓门就更收不住了!

谢依霖要曝光柳岩的丑照,孙坚一个大男人都拉不住柳岩,嗓门更是震得人家孙坚抖三抖

节目组要明星嘉宾将自己的妈妈从酒店房间背到楼下,90多斤的柳岩二话不说背起了130多斤的柳妈妈。柳妈妈心疼柳岩,想下来让柳岩休息一下,柳岩立刻大吼:脚不能落地!声音大的酒店都震动了...

一家三口去迷宫玩,不管在迷宫的哪个角落都能听到柳岩的吼声:爸,你别离我超过三米!

除了大嗓门,生活里的一些小动作也是豪爽到不行!从来不care自己在摄影机是什么样的


玩游戏前,撸袖子

抢行李大战前,孙坚自曝有病在身,柳岩一听立刻大嗓门嚷嚷开了:我也有病!

带着爸妈在迷宫里迷路了,爬到墙上找出口,一旁的柳妈妈都不好意思了

58°的白酒别的嘉宾才喝了一口就被辣得受不了,她一口干完一整杯还面不改色!在柳岩这般豪爽的女汉子面前,感觉Hold住姐谢依霖都软萌了不少!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小孟 小孟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