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他不是最强大的人,却拼成了她最强大的依靠!

作者:小孟2016-03-31来源:时尚芭莎

他不是最强大的人,却拼成了她最强大的依靠!

或许这就是幸福的相似之处,每一个幸福的女人,能够找到那么一个人,努力变好变优秀,只为成长为你最坚固的依靠!

天,包贝尔在巴厘岛给妻子包文婧办了一个又美又温馨的婚礼!

妆发完的新娘美到自带柔光

包贝尔的双胞胎王祖蓝、韩庚还有杜海涛组成了伴郎团

伴娘团更有看头!柳岩、王鸥、张歆艺,还有人见人爱的贾玲~

相比伴娘们的貌美如花,伴郎可就惨多了!抢亲还没开始呢,伴郎们逗伴娘,要把柳岩扔下水,结果被贾玲一个一个扑通推下了泳池

接亲的时候更是玩嗨了!韩庚不仅被迫当众脱衣,还亲了6个人!总之用贾玲的话说:任何事情,只要有红包和韩庚的吻都好解决!

好不容易接到了新娘,和岳父岳母来一张合影。看到如此幸福的新郎新娘,所有人都红了眼眶

包贝尔的女儿饺子也来了,当天还是饺子一周岁的生日。饺子的小表情实在太抢镜了!

闹了一下午,婚礼可算是开始了!婚礼在海边的一个沙滩上举行,包贝尔骑着白马入场,这可是芭姐觉得认识包包以来,他最帅的时候了!

徐峥当了两人的证婚人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两人交换了戒指,包文婧已经不知道第几次红了眼眶

小饺子貌似在非常努力地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懵圈儿的表情太逗了!妥妥遗传包贝尔啊!

晚上的Party更是开启了新一波城会玩系列!包贝尔带着伴郎团在台上跳舞

王祖蓝都玩上天了!

婚礼上的每一个人,都笑得无比幸福!

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的感情,从05年相恋开始,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熬过了苦涩,这一家人的幸福来得实在不容易!

包贝尔居然是被逼的那个?!

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都是04年在北影入的学。刚入学的时候,包文婧就注意到了包贝尔。因为专业都是表演,两人经常在一起排话剧,包文婧对包贝尔的好感越来越深,觉得“他开朗,每天看起来开开心心的,又喜欢逗别人,我觉得和这样的男孩在一起,不会闷。”

包文婧向来都是那种直接又大胆、从来不藏着掖着的女孩,于是毕业季的时候,大家组团去酒吧喝酒,包文婧就借着酒劲和包贝尔表白了!



当时包贝尔和包文婧的交往并不深,包贝尔一听包文婧的表白当场就傻了...包文婧是典型的辽宁妹子,性格也像爆竹一样噼里啪啦的,一看包贝尔愣了,可把包文婧急的呀,说胡话威胁宝贝儿:如果你不和我在一起,我就拿烟头烫我自己!包贝尔一听,赶紧一把拦下她,两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小孟 小孟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