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Angelababy能优雅性感也能酷,斜肩装美出新高度!

作者:Aries2016-05-18来源:时尚芭莎

Angelababy能优雅性感也能酷,斜肩装美出新高度!

这个夏天想要像baby一样美腻又气质?快跟着芭姐入手一身斜肩套裙呗!

天,Angelababy在上海出席了某品牌活动,清丽的斜肩套裙配上baby元气满满的脸庞,让露肩装美出了新高度!

她的整套衣服出自澳洲品牌Maticeski 2016早春系列,白色套裙被baby演绎出了小仙女般的温油,芭姐一下就被吸引了!

带着小性感的斜肩短上衣,搭配高腰开叉裙既拉长身线,还能大秀美肩

这个春夏人人都在穿露肩装,不如选一件baby这样的斜肩款,不张扬不高调的小性感,让你想不成为人群焦点都难!

最近穿它的明星也蛮多的!王鸥把这件荷叶边元素的斜肩上衣穿的性感又帅气,再配上裤脚开花的大喇叭裤简直不要太美

大气的斜肩装跟美圆的好气质特别搭!圆圆这件来自Alice+Olivia 2016春夏系列,肩上的蝴蝶结让简约中多了分可爱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ries Aries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