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做主持、玩跨界做美妆,李静“瞎折腾”成娱乐圈里最会做生意的女明星!

作者:船船2016-05-23来源:时尚芭莎

做主持、玩跨界做美妆,李静“瞎折腾”成娱乐圈里最会做生意的女明星!

她始终还是那个大大咧咧的李静,面对未来面对新鲜拥有好心态的李静!

姐这几天刷微博在上海美博会上又看到了明星大boss李静的身影,作为《美丽俏佳人》创立人来领奖。



《美丽俏佳人》这栏目对姑娘们肯定特别熟悉,当年刚懂得臭美的我们就靠这节目种草美妆小物呢


这节目至今已经十年,不管是八零后还是九零后的姑娘,都能从这节目里找到很多回忆

现在大家总挂在嘴边的超级明星老师小P、Kevin都是从这个栏目火起来的


但你们可能不知道,就是这个节目的成功,让李静华丽转型身家10位数、横跨传媒、电商和美妆品牌的大boss、比其他明星早了N年先跨进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一员


从访谈节目主持人到美妆栏目玩深度跨界,创立美妆品牌购物网站,说李静是娱乐圈里最会做生意的女明星一点都不为过

下一页(1 / 10)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船船 船船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