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他拒绝了Google的240亿,却没能拒绝大他7岁离了婚带着娃的可儿!

作者:高冷2016-07-22来源:时尚芭莎

他拒绝了Google的240亿,却没能拒绝大他7岁离了婚带着娃的可儿!

这个曾经拒绝了Google 240亿元的男人,却没能拒绝大他7岁离了婚带着娃的可儿!

天,米兰达·可儿在Instagram上宣布订婚,答应了男友埃文·斯皮格尔的求婚。

这钻也是够大!

谁曾想过今年33岁、离过婚,还拖着个孩子的可儿,居然成功的把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豪收入囊中!才交往一年,就忍不住将可儿快快娶回家!

可儿的未婚夫伊万·斯皮格尔是90后小鲜肉,比可儿足足小了7岁,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家境富裕又有权势,父母都是律师,17岁的时候已经在开凯迪拉克ESCALADE上学了,24岁时就成为了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美元富翁,今年他的身家更是达到了21亿美元。

当然,除了家境好,这位90后鲜肉总裁也是有真本事的,他就是Snapchat的创始人。当年Facebook 和 Google 分别曾想用30亿美元以及40亿美元诱惑他,企图收购Snapchat,但是都被他拒绝了。他拒绝了Facebook 和Google 几十亿的诱惑,却没能抵挡住一个33岁,离过婚,有孩子的女人,芭姐真心佩服可儿!

下一页(1 / 1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高冷 高冷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