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刘诗诗低调拿下半个娱乐圈的真友谊,袁弘胡歌都说她是红前红后一个样!

作者:船船2016-07-25来源:时尚芭莎

刘诗诗低调拿下半个娱乐圈的真友谊,袁弘胡歌都说她是红前红后一个样!

这样的诗诗能悄悄的拥有大半个娱乐圈的真友谊一点都不足为奇啊!

姐那天在“双C”婚礼上还看到了十分低调的刘诗诗,穿了简洁大方的印花裙,优雅大方又不抢风头,连路拍图都那么好看

虽然诗诗低调的躲避了媒体拍照区,但是在会场被陈晓舅舅发现,竟然还上前要了诗诗的签名,(喂这位舅舅彬彬有礼的样子也是蜜汁可爱诶~)

话说2016年上半年称得上是娱乐圈喜结连理的一年,争奇斗艳的盛开了四场婚礼

不算诗诗自己那场感天动地的浪漫婚礼,忙碌的刘英俊还低调赶了两场“抢亲”

不是芭姐乱用词哦,双C婚礼当天#刘诗诗陈妍希#的话题被刷到1500万+的关注量,新郎官的心里阴影面积已经值得采访一下啦哈哈

下一页(1 / 10)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船船 船船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