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每日星范 | Olivia Palermo 穿300块刺绣衬衫美翻时装周!

作者:煎蛋2016-09-23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Olivia Palermo 穿300块刺绣衬衫美翻时装周!

刺绣元素这么美还不抓紧时间补功课了!

昨天,芭姐在伦敦时装周街头捉到了一只去看秀的甜美名媛Olivia Palermo!几天没见Olivia又好看出了新感觉

身穿刺绣衬衫,肩披橙色外套的她就跟秀场上的超模一样抢眼

名媛去看秀,你以为这身行头会价格不菲?其实让芭姐最喜欢的刺绣衬衫来自Zara,国内售价还不到300块,所以说会穿衣不用花大价钱也能美上天!

李宇春穿男装,吴彦祖Rihanna撞衫,他们爱的都是刺绣!

其实爱刺绣元素的可不止Olivia一个人,最近刺绣简直是席卷了娱乐圈,会穿衣星人们都少不了对它宠爱。诗诗的领口刺绣优雅可爱

喵总倪妮的猫咪刺绣上衣让她一秒变少女

下一页(1 / 8)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煎蛋 煎蛋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