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作者:小希2016-10-09来源:芭莎娱乐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两天,芭姐和白百何一起约着去看了Chanel 2017春夏大秀

小白看完秀刚回到酒店,就被芭姐突袭了闺房!

姜黄色开衫:Chanel早春度假系列

至于芭姐都发现了小白哪些小秘密,泥萌就赶紧搬好小板凳听芭姐唠唠吧!

带着儿子打游戏

杨幂Baby也都是游戏少女白的战友

话说小白刚看完秀,回到酒店换了衣服就开始玩游戏了,芭姐敲完门就一边在门口等着,一边听着房内的小白大喊:“来啦来啦,等一下我这轮马上就死了!我死了就来开门”!



不过害怕芭姐等太久,贴心的小白还是一边玩着游戏,一边来给芭姐开门了,嘴里还念叨着:“来来来芭姐快进来……哎呀就剩我一个人了,我的队友都死了”!

芭姐进门之后,小白同学还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边打边说可好玩儿了,来芭姐我教你吧!你们感受一下小白这手速……小白说了,有空的时候一次能玩1、2个小时!

而且她还透露给芭姐,黄晓明、Angelababy、杨幂、陈学冬、沈腾,都是她的战友!但除了大明星战友,泥萌一定猜不到,小白还会拉着儿子打游戏!而且自己打死了的时候,儿子还会大喊:是谁杀了我妈妈!




下一页(1 / 9)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小希 小希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