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吴绮莉恐吓女儿,孩子两度报警抓妈妈!为人父母真那么容易吗?

作者:小希2017-04-01来源:芭莎娱乐

吴绮莉恐吓女儿,孩子两度报警抓妈妈!为人父母真那么容易吗?

吴绮莉恐吓女儿,孩子两度报警抓妈妈!为人父母真那么容易吗?

近,继2015年小龙女吴卓林向学校反映遭妈妈打伤后,小龙女又一次报警抓妈妈吴绮莉。警方以涉嫌“刑事恐吓”名义带走了吴绮莉!

港媒报道,事发当天,由于吴绮莉劝女儿服用皮肤敏感药物被拒,母女俩发生争执,吴绮莉出言恐吓:“不是你死,就是我死”!随后吴卓林便回房报了警!

调查近一周,吴绮莉才被放出来。前晚,吴绮莉召开了记者招待会,一边说自己和女儿之间有太大问题,一边痛哭请媒体给她时间和空间来解决!

而吴卓林从上周报警开始,就已经离家出走,没有回过家,也没有主动联系过妈妈!吴绮莉也是看到卓林的脸书才知道女儿离开了香港,因为女儿不理自己,吴绮莉还只能托朋友联络女儿。

讲到这儿吴绮莉更是哭着说:“女儿已经18岁了,跟以前不同了,希望大家帮帮我,希望大家明白我压力大,她是我的女儿,给点空间让我处理,我没其他家人,只有这个女儿……”

下一页(1 / 7)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小希 小希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