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可以是追悔莫及的至尊宝,也可以是奋不顾身的美人鱼,香港电影从未走远!

作者:棉花糖2017-07-05来源:芭莎娱乐

可以是追悔莫及的至尊宝,也可以是奋不顾身的美人鱼,香港电影从未走远!

“曾经有一分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相信许多小伙伴都不陌生这句话,因为在那个青涩时代,我们都曾为《大话西游》里的至尊宝和紫霞仙子跨越时空的爱情而感动。

或许你心里的经典不是《大话西游》,可能是《无间道》,也可能是《警察故事》,亦或是《东成西就》。

下一页(1 / 8)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棉花糖 棉花糖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