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陈飞宇为陈红做三明治,欧阳娜娜给妈妈写告白信,17岁的他们超暖心

作者:小希2017-07-04来源:芭莎娱乐

陈飞宇为陈红做三明治,欧阳娜娜给妈妈写告白信,17岁的他们超暖心

《秘果》首映现场青春满屏 17岁的他们超暖心

最近,芭姐受邀参加了《左耳》番外篇电影《秘果》的首映发布会与首映观影礼。

原著兼编剧饶雪漫原著,导演连奕琦执导,以及四位年仅17岁的主演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一齐亮相。

更惊喜的是,陈飞宇的妈妈陈红,欧阳娜娜的妈妈傅娟也都来到了现场为他们加油打气!

更多精彩快听芭姐细细道来!

欧阳娜娜苦练普通话

陈凯歌要求陈飞宇闻鸡起舞

17岁的他们青春更努力

当主持人伴着欢快的音乐青春洋溢的方式出场,我们的男女主人公却很平静的走出来,主持人方玲问到男女主人公时,他们两个小大人却以幽默搞笑的开场白说,我们就想装一下啦。

也许这就是青春,就是这么肆无忌惮,懵懵懂懂又带点小调皮。不过看得出来,他们的默契度也是杠杠的!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小希 小希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