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为《秘果》只睡3小时,主动去陈凯歌剧组打工,看到陈飞宇不敢再小瞧00后

作者:小希2017-07-08来源:芭莎娱乐

为《秘果》只睡3小时,主动去陈凯歌剧组打工,看到陈飞宇不敢再小瞧00后

高颜值肯努力,17岁的陈飞宇可以说是很优秀了

今天,《左耳》番外篇电影《秘果》终于上映啦!不知道大家都去看了吗?

前几天已经和一众主创们,提前观看了电影的芭姐,也仍然沉浸在17岁的青春美好中无法自拔,必须要对这部影片说一句喜欢!

而这一部影片,也是陈红和陈凯歌导演家的二公子,陈飞宇出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

看完电影的芭姐,觉得不止欧阳娜娜进步很大,首次触电的陈飞宇,也完全没有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

17岁欧阳娜娜饰演,饰演了17岁的于池子,她单纯可爱,有着少女的小心思小情绪,却也勇敢执着。

下一页(1 / 11)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小希 小希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