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孙杨满身的伤痛是他爱国的勋章,爱哭不是他软弱,而是他对祖国的满腔热爱

作者:Smoothie2017-08-02来源:芭莎娱乐

孙杨满身的伤痛是他爱国的勋章,爱哭不是他软弱,而是他对祖国的满腔热爱

天,孙杨再次退赛的话题又爬上了热搜,一众不明所以营销号都在转发这件事,但都没有责怪之意,言语中都还是满满的骄傲。

但孙杨这次的的确确不算是退赛,本来就已经精疲力尽的孙杨,为了让自己的队友保存体力,可以在决赛发挥实力,硬是逼自己又游了一场预赛。

而中国队进入了决赛,他的任务也就完成了,所以不参加决赛也不能叫做退赛。之前发布了错误信息的人,也都第一时间进行了更正。

而孙杨第一次退赛更让人心疼。这次世锦赛是孙杨作为队长,第一次带领着中国游泳队参加。长距离的比赛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了,孙杨也已转向中短距离的训练,但长距离是他的初心,当然他也想多为游泳队夺得几块金牌,所以还是选择参加800和1500自游泳比赛。

这样孙杨就是这次比赛唯一一个参加了所有项目的运动员!在连续夺得400米、200米冠军后,孙杨完成自由泳大满贯,外国媒体都赞扬他是史上最伟大的自由泳运动员。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Smoothie Smoothie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