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自己作词作曲,全程参与专辑制作,CORE ONE厉害得不像新组合

作者:Smoothie2017-08-03来源:芭莎娱乐

自己作词作曲,全程参与专辑制作,CORE ONE厉害得不像新组合

姐昨天被邀请去参加了CORE ONE组合正式出道发布会。

五个平均20岁的男孩首次在舞台表演就魅力四射,偶像风范十足。在发布会上,CORE ONE组合现场表演了主打歌曲《Rollin》,唱跳俱佳,一看就是经过刻苦训练过的!

现场还分享了他们在拍摄MV时遭受了电闪雷鸣冰雹暴雨等惊险刺激的幕后花絮,组合五位成员也被主持人调侃分别可以担当“雨神”、“风神”、“雷神“、 “电神”和“冰雹神”了!


虽然他们才刚出道,但相信你萌一定已经看到过他们啦!因为在某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的广告里,那几个带着马头的Cool Guy居然就是他们!

组合的队长TROY,除了演唱以外,还负责歌词创作,在音乐创作和制作部分也都有参与。是组合中的“创作担当”,希望把音乐当成一辈子的事情来做。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Smoothie Smoothie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