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热剧】网剧拍出电影质感,丧尸堪比釜山行,《河神》赢好口碑不靠流量靠认真

作者:小希2017-08-08来源:芭莎娱乐

【热剧】网剧拍出电影质感,丧尸堪比釜山行,《河神》赢好口碑不靠流量靠认真

芭姐最近被身边好几个朋友挨个安利了一遍网剧《河神》,然后芭姐这一开始追就有点着了迷。

这部剧翻拍自天下霸唱的悬疑探案小说《河神·鬼水怪谈》,天下霸唱想必大家很熟悉了,就是《鬼吹灯》系列的作者。虽然《河神》没有《鬼吹灯》名气大,但在霸唱心里,这才是他耗费精力最大的作品之一。

《河神》的背景在民国年间的天津卫,因水患频发,天津海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这部剧讲述的就是在此背景下,懂得点烟辨冤在幻境中探查真相的小河神郭得友,和从国外学法医回来的漕运商会大少爷丁卯,一同侦破一桩桩河中命案的故事。

扮演小河神的李现,就是《法医秦明》中秦明的警察好基友林涛。

饰演丁卯的张铭恩,正是《老九门》里佛爷身旁的张副官。

下一页(1 / 10)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小希 小希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