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热影】娜扎大鹏吻不断,谢飞机小岳岳竟然是一家人,《缝纫机乐队》有点搞笑有点燥!

作者:小希2017-08-14来源:芭莎娱乐

【热影】娜扎大鹏吻不断,谢飞机小岳岳竟然是一家人,《缝纫机乐队》有点搞笑有点燥!

天,芭姐受邀参加了电影《缝纫机乐队》“怼大鹏”发布会,导演大鹏携主演娜扎、乔杉、岳云鹏、“谢飞机”曹桐睿以及曲隽希、李鸿其全体到场!

今年在《乡村爱情》中以出色的表演荣获表情包界扛把子称号的“谢飞机”曹桐睿首先登场,现场表演了一段电影中的演讲,惹来台下阵阵笑声。

据说,他是电影中第一个出现的角色~还在现场还原了他表情包中的经典造型,捍卫了自己在表情包界的地位。

与大鹏合作多次的喜剧老搭档乔杉则吐槽导演“太黏人”,“完全离不开我”。他透露说,接戏前看剧本上说有床戏,一看女主角是娜扎,就毫不犹豫的选择参加这部电影。

没想到,竟然是与导演拍这么刺激的画面,辣眼睛啊!!!

而女主角娜扎一上台,就引得了台下粉丝们“接驾”式的欢呼,没办法,谁让人家又美又酷~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小希 小希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