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女明星私下都是戏精?刘诗诗谢楠七夕不陪老公,上演后宫争宠小剧场!

作者:船船2017-09-01来源:芭莎娱乐

女明星私下都是戏精?刘诗诗谢楠七夕不陪老公,上演后宫争宠小剧场!

明星私下当然也少不了吃饭聚餐,闹哄哄的拍照留念~

这种私下的大合照在微博上发一发已经非常能满足小粉丝的好奇心了

万万没想到,这个七夕被刘诗诗和她后宫团的一场大戏抢了镜!在微博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后宫小剧场!

先是谢楠首发了一张照片,配文“圣上赐酒”。诗爷坐在桌前,谢楠叶青郭晓婷激动的看着端来的酒杯,满脸都是戏喔!

接过谢楠的接力棒,刘诗诗更新小剧场,被圣上赐酒的三位妃子正在做作的饮酒,配文谁先喝完谁侍寝,照片里还有诗爷戏很到位的手,小剧场也是制作非常精良了哈哈哈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船船 船船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