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一周追剧红黑榜】王丽坤《凤凰无双》失恋失婚还被斩全家,黄子韬一字眉变最夯至尊宝!

作者:荔枝2017-10-16来源:芭莎娱乐

【一周追剧红黑榜】王丽坤《凤凰无双》失恋失婚还被斩全家,黄子韬一字眉变最夯至尊宝!

滴滴答咚咚哒哒!Hello~各位小伙伴儿们,十一过后的第一个工作周就这样在一周工作6天整里惨绝人寰的结束啦

并且芭姐要善良的提醒大家:2017年的所有法定假日也随着眼睛这么一闭一睁说没就没,希望我们都能带着梁静茹的《勇气》撑住这一年的最后俩月

话不多说,芭姐先正式宣布《一周追剧红黑榜》视频版从这周起就正式上线啦~本期为大家测评的电视剧有: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准备好为你喜欢的电视剧打call吧!

今天的一周追剧红黑榜就到这里啦!下周同一时间,芭姐继续带你追剧带你飞!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荔枝 荔枝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