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格纹西装有多火?Blake Lively一次穿两件,李宇春刘涛文咏珊气质大变身!

作者:陈西西2017-10-18来源:芭莎娱乐

格纹西装有多火?Blake Lively一次穿两件,李宇春刘涛文咏珊气质大变身!

我们永远的Queen S Blake Lively最近为了新片《All I See Is You》的宣传各种抛头露面,更在24小时内换了7个Look,每一套都给芭姐一种女王归来的热泪盈眶感!

但芭姐最喜欢的是这套Plaid Suit,要知道能hold住这一套硬气的西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Blake一改平日的妩媚气场,以她的身材和品味来说比模特穿得好算正常水平。

双外套叠穿的超强气场也没有让她失去女人味,一秒变身精致干练的女Boss。

所以芭姐今天要来好好跟大家聊聊格纹,如何把今冬最火爆的格纹西装穿出味道穿出风格~

下一页(1 / 10)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