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热综】《极限挑战》复播再现人生路,这一发怀旧催泪弹来得猝不及防!

作者:景云2017-11-10来源:芭莎娱乐

【热综】《极限挑战》复播再现人生路,这一发怀旧催泪弹来得猝不及防!

在上周五,停播已久的《极限挑战》终于复播了!

自从鸡条停播后,芭姐每天都盼星星盼月亮,等着何时能够再看到极限男人帮的斗智斗勇

等着看到那永远都没有摆整齐的动作,喊着那句熟悉的口号:这就是命!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芭姐兴奋地以为终于可以看到小绵羊变成小狐狸,双黄继续引领高智商,颜王顾自美丽,朱碧石引爆全场,松鼠迅总是被坑的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剧情是什么的智力游戏

却没想到复播的这一集,把芭姐惹得又笑又哭,怀旧催泪弹来得猝不及防!

下一页(1 / 10)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景云 景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