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王迅变英伦绅士?赵英俊扮起女装毫无违和感?“贺岁第一笑”电影上映倒计时啦!

作者:馨悦2017-11-18来源:芭莎娱乐

王迅变英伦绅士?赵英俊扮起女装毫无违和感?“贺岁第一笑”电影上映倒计时啦!

影《这就是命》上映倒计时14天啦!由曾志伟监制,王丹执导,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于莎莎、金圣柱、赵英俊等主演的贺岁喜剧《这就是命》昨天在京举办“祝你好运”发布会,芭姐也受邀去了现场呢~主演除潘斌龙外悉数亮相,分成了“天真四宝”和“吉祥三宝”两组,神变装、玩美妆,简直嗨翻全场!

王迅打脸曾志伟很忐忑

“天真四宝”神反差


“天真四宝”这一组,造型反差、脑洞大开~

当天片中的“作家”王迅英伦格子西装搭配绅士手杖,感激与偶像曾志伟10年后的再次合作,笑称:“过去都是男38号,感谢大哥给自信”

“大佬”曾志伟皮衣加身,调侃自己为团内“扶从担当”,监制演员两重身份为做好喜剧服务

“代购”梁超嘻哈链条自由潮酷,隔空逗兄弟潘斌龙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馨悦 馨悦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