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这件几块钱的单品,为什么杨幂倪妮周冬雨就是不放手?

作者:陈西西2017-11-26来源:芭莎娱乐

这件几块钱的单品,为什么杨幂倪妮周冬雨就是不放手?

到了裹紧小被子听芭姐讲秋冬穿搭的时刻啦!话说芭姐有个同事,一到冬天只要稍微着凉就开始拉肚子,这是时装精的致命伤啊!秋裤、肉色丝袜?no fashion,不存在的。于是芭姐灵机一动教了她一招——穿袜子呀!

最近的北京实在是太冷了,连女明星们都得瑟不动了,例如倪妮,各种颜色的袜子换着穿。

倪妮的穿搭一直是“机场清流”,看起来舒服自然不刻意,还很时髦。

秋天可以条纹袜配拖鞋,芭姐觉得姑娘们也得学学倪妮的“养生”时髦之道,天冷就加衣不要强行得瑟。

过膝靴、袜子都是“养生”时髦的利器,袜子挑对了可以给全身造型加分。

下一页(1 / 8)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